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親近城市中的秋景——日壇公園

親近城市中的秋景——日壇公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親近城市中的秋景——日壇公園 標籤:平安城市 雨中的樹

  哈哈哈!終於趕走了霧霾,舒爽了視野,真是難得的好天氣。今天,伴着雲淡清風的秋日,我跟隨美之園攝影群來到了位於朝陽區日壇路大使館區的日壇公園。

  此時的日壇公園在我眼裡多了幾份知性而又平靜,公園不大,是個散步的好地方,漫步在公園內,高大的樹木似乎把整個公園包圍起來,色彩斑斕的秋色盡收眼底,幽靜的小路散落着許多葉子,湖面上垂柳依依,碧波蕩漾,整個公園古樸典雅景色幽靜,微涼的風吹拂在臉上不盡讓人感嘆!真是天涼好個秋啊!

  日壇公園的深處一角還設立了一個攀岩訓練場,你看那,小夥子正在吃力的往上攀登,他似乎已經筋疲力盡,正準備放棄的時候,坐在下面的年輕姑娘們一起高喊加油!加油!小夥子立馬來了精神,最後在一片歡呼聲中爬到了頂點,真是令人佩服!

  在這裡古典與現代自然和諧的融為了一體,落日餘暉掩在綠樹、紅牆中,賦予我們一種從容與恬靜的氛圍,這是一種能讓人擺脫於緊張忙碌的城市生活之外的一種魅力。一座值得流連的公園,就應當如同一位曼妙生動的女子,不僅有養眼的容貌,還有令人品味的氣質。

  我記得曾經有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一個人行走的範圍,就是他的世界,我希望我的世界能夠無限大......, ”這就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神奇,這就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親近城市中的秋景——日壇公園
網友評論
親近城市中的秋景——日壇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