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無聲,無語,是無話了嗎?不聲,不響,我的網絡已經斷了線。這樣,是不是就要結束了?

  一室的寂靜,一室的清冷,在這樣的深夜我又重新連接上了那根斷落好久的網線,等你。而你,會來嗎?

  好久沒有遇見你了,好久沒有與你說過話了,是不是已經開始遺忘了?也許,今天還是沒機會遇上你,但我依舊在等待,等你的到來。

  你在的時候,我總是忙着遊戲忙着和別的朋友玩笑;心想只要你在,就像在我的身邊,想要什麼時候和你說話都沒有關係;但是等我想起來要去找你,你卻已經不在了。你不在的時候,我就痴痴的等着,盼着,好像沒有什麼比等你更重要的事要做了。

  看着你暗色的頭像,彷彿見到了你那張歡樂的笑臉。心裡盛着的是滿滿的喜悅。可是等了好久,你的頭像依然沒有亮起來,一種無處藏躲的憂傷就沿着喜悅一路外淌,失望開始替代了希望。

  我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辦,只是反覆的點擊着那個頭像,一次次的打開對話框。卻不知道該寫下什麼樣的留言給你,說我在等你嗎?說我在想你嗎?說我在牽挂你嗎?千言萬語該如何下筆,敲打了好多字出來,結果卻是索性關閉了對話框什麼都沒留下。

  抒情的樂聲還在反覆的繼續,而我,依舊沒有等到你的出現。

  知道嗎?等你的出現,是我思念最最泛濫的時候。是我思想意志最薄弱的時候,因為不敢確定,因為沒有自信,你會不會來。

  等你上線的時間好漫長,等你上線的時間好迷茫,等你上線的時間卻一點都不無聊……

  翻起那些過往的聊天記錄,那裡是珍藏着的最美好的記憶。一字一句的重溫一字一句的品讀,不管是眼淚或是歡笑都是那麼的令人回味令人動容。

  今夜,我又在等你,而你,會來嗎?

您正在瀏覽: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網友評論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