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烈焰烘烤着那一抹藍色生死戀,青花翠色慾滴,在瓷胚上渲染成凄美的愛情詩篇,出爐的那一刻,是誰的眼淚穿越唐風宋雨,滴在了花枝脈胳之間?

  揮舞彩色的畫筆,為你濃妝淡抹!素色的容顏勾勒着青花斑駁,記憶里的筆鋒在指尖擱淺,那一縷縷描繪的神韻,在你的額頭如花盛開!

  幾個世紀的漫長守候,在一個瞬間繽紛地綻放,華彩霓裳,國色天香,絢麗如牡丹!

  燃一柱檀香,香氣繚繞,開一扇窗,清音縹緲,你的心事穿過風,落入我的眼帘!在心中把你的模樣描畫過萬千遍,在風中呼喚着你的名字,靜靜的等待,風中會傳來你的問候!

  青釉賦你的風韻,如一路私語,被某個人悄然收藏於心!

  回眸,你的顰語淺笑,如待放的心事掩映於花蕊,你的美,隨一縷風,攜着花香,赴前世的約!今生,我在某個地方執一束玫瑰靜立着,只因,我尋不到通往遠方的那個路口!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妳!滿天的青色覆蓋了幾世的情,前方,煙雨正凄迷,牽手,若只如初相見,而我在青色的邊際,在煙雨的盡頭,等你!

  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張望,終是千帆過盡,皆不是,消瘦了江邊的那輪清月。

  一波浪,掬一抹月色,結局在水中漾開來,你在前朝巧笑兮,我在今朝嗟嘆兮!

  簾外芭蕉惹驟雨,小橋流水綉江南!石板路,油紙傘,那個邂逅,從你那一低頭的溫柔開始,門環惹銅綠,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潑墨的山水畫里,你隱藏的千年秘密,在高溫里一點點剝落着,隱退着,你的美,我以為觸手可及,伸手,卻是冰涼的青花,沒有一點溫暖的氣息!

  把你的容顏畫進素胚,凝眸,我就能收藏你溫柔的目光!把你的聲音寫進文字里,我就能聆聽到你美麗的微笑!一頁宣紙,傾注前世今生的緣,一個眼神,我便讀懂你的千言萬語!

您正在瀏覽: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網友評論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