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凝眸,就是永遠

凝眸,就是永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一眼哪怕就已天涯,凝眸,就是永遠。

  文---雨一直下

  人生是一場沒有約定的相見,也許第一眼,第一次,就註定了懷念.有些人來到你的生命里,只看了你一眼,卻影響了你一生.緣份是什麼?必然中有着一種偶然,偶然中也有着一種必然,一秒鐘記住一個人,一生卻不一定能忘了一個人,找不到理由忘記,因為情不自禁.深情一眼,摯愛萬年,幾度輪迴,戀戀不滅,心疼一句,珍藏萬年,回頭看踏過的雪,慢慢融化成草原.緣份里有無數的擦肩而過,不屬於自己的,永遠只是過客。見或不見,有些人,都在心中,因為無可取代.有些情,說或不說,都不曾忘記,因為刻骨銘心。一眼哪怕就已天涯,凝眸,就是永遠。不是每個緣份都能相遇,也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守候成風景,生命的痕迹里,有我,也有你,因為付出的真情已經融入了彼此的生命。

  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一個人的心裡,是一種無言的眷戀,經得起離別,經得起等待.付出就不要說後悔,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情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要得到真心,就必須付出真心,如果失去,誰都會遺憾,誰都會心痛,但不要說後悔,失去,也至少證明你曾經擁有過,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你永遠也得不到.真情本無語,盡在不言中,有些感情不用去說,用心去感受,有些事情不用去想,時間會證明,把歲月鋪成紅毯,見證我們的極限.讓我們學會淺笑於時光,安然於歲月,讓我們的心靈之花在陽光下靜靜的綻放.

  一葉綻放一追尋,一花盛開一世界.淚有點咸有點甜,愛那麼綿那麼粘,管命運設定誰要離別?誰的目光曾在誰的內心停留?誰又為誰停住流轉的目光?一場遇見,唯美了時光?不是因為完美才去珍惜,而是因為珍惜才會完美,紅塵深處,夢過無痕,凝眸,穿過指尖,刻着,初見你時的模樣.時光如水,終無言,流水它從不眷戀它的過往,因為流動是它的宿命,歲月的站台上,總會有人來人往,在那人來人往間,總會有一些感動留存於心間,總會有一些牽挂難以割捨,總會有一些記憶刻骨銘心。

  教會我們成長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生命里的每一次成長,都離不開坎坷挫敗的歷練,也離不開愛的陪伴,我們哭着,笑着,一路走來,得到過,擁有過,一樹花開的嫣然,芬芳着我們生命的一程又一程,不是沒有了憂傷,是我們學會了堅強,不是沒有了挫折,是我們學會了面對,沒有如意的生活,只有看開的人生,人生很多時候,更需要我們在回眸一笑時的洒脫,我們總認為永遠很遠,其實每一個相惜的時刻,都是永遠,它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凝眸,就是永遠
網友評論
凝眸,就是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