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夏,散落一地的花

夏,散落一地的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二十一歲的夏天,芳草落花,各為天涯。

  ——千&;尋

  時光依舊不緊不慢的向前緩緩流逝,靜靜的,驚不起一絲波瀾。

  記憶散落一地,我卻不知該怎麼撿起。我想要收斂起那些曾經伴隨我歡笑和悲傷的記憶。然而,那些都已被時間沖淡,只剩下殘缺不全的片段,斷斷續續,怎麼也接不上……

  可不可以不勇敢。

  一直以來,我們都生活在父母的懷抱,衣食無憂。隨着歲月步伐的前進,我們獨自面臨的越來越多。我們每個人都不會受到時間的青睞,這個夏,怎樣的蛻變才能變得勇敢堅強一點。

  我一直試着用文字表達自己,寫進自己的內心,曾經的多次嘗試,始終都難以表達。然而,這次依舊一樣。總是心有千萬句,道出的也就那麼淺顯的幾句。

  一生之中,縱有千萬事,我們不能抓住每一件。有時候該放就放,不要一直抓着不放。仔細想想,何必呢?抓的久了,會疲憊,會累的……

  二十一歲的這個夏,沒有太多的芳華。淡淡的,如紫色藤蔓上的小白花,雖小,但馨香仍在……這種別樣的美,是最值得留戀的。

  那個醉紙鳶的夏,細數落花,散落天涯……

您正在瀏覽: 夏,散落一地的花
網友評論
夏,散落一地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