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今晚我的心很憤怒。人與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感嗎?如果是這樣我們的社會將是怎樣的?

  我不理解,為何?是的。今晚我的心已經達到最憤怒的底線了。

  我是一個愛打抱不平的人。雖然我是個女子,都是我的性格絕對不會輸於男子,是因為我為我的朋友打抱不平,是的。因為他的朋友欺騙了他。我個人覺得如果說你已經給了朋友機會,但是朋友卻不領情,反而變相的背叛你,你會如何的對待呢?

  人與人之間是要有真誠的,如果這個最簡單的都沒有辦法去做到的話,談何信任感啊!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這個我知道的。但是我只是希望每一個人要以真誠的心去面對。不要有虛假。

  我的心情難以平復,是的。也許是我的人生閱歷不夠吧!是的我要學會去包容更多的人與事,是我太過於偏激了,但是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去面對這些事孰,因為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常的人,我只有一顆平常的心。我沒有辦法承受太多的虛假與背叛。原諒吧?我不能說自己會做到。但是我會試着去用心試試的!

您正在瀏覽: 憤怒
網友評論
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