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來之不易的錢

來之不易的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從小在農村長大的孩子,但是從小就過着比較富裕的生活,從來沒有因為缺錢而有這事那事,儘管如此,我也沒有養成愛花錢的毛病,從來都是仔仔細細的花着父母給的每一分錢,因為我知道父母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

  本來自己想在這個暑假出去打工的,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合適的,不過,儘管這樣我也沒有放棄,一直都有在打聽。昨天晚上吃晚飯的時候,聽見爸媽在說我們村有一戶人家的香菜要賣,找人去拔香菜,我聽了之後很興奮,就跟爸媽說我想去干,他們猶豫了一番之後,還是答應了我。於是,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出門幹活去了。

  自己聽起來覺得拔香菜很簡單,可是做起來就沒有那麼簡單了。我辛辛苦苦地把這一天的工作幹完了,雖然很累,但是這一天也是有很大收穫的,自己掙了一百元。這一百元拿在手裡,心裡真的好開心,而且自己從心底里覺得,這一天是值得的。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心心念念的都是自己的孩子,為了自己的孩子能過上好日子,就拚命的賺錢。父母真的很不容易,我想經過這次的實踐,我會更加疼愛我的父母,以後在學校自己能少花點就少花點,在家就多幫父母分擔點家務,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錢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