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春,那種際遇,生活,那種不易

青春,那種際遇,生活,那種不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青春,那種際遇,生活,那種不易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阜新的天氣,突然回暖了許多,微風輕撫,滋潤了我曾經乾枯的境地。不是不喜歡而是少了一種莫名的感覺。大學,曾是我嚮往的天堂。當我別離母校已覺釋然之時,才發現,當初的青春,轉身就是散場,無法回原,無論如何懷念,終是再見……

  隨着年齡的增長,城市的變動,經歷的積增,回首過往,已是成長,大一的生活悄然而逝,現實和夢境總是相差懸殊,這場際遇,更是難以忘記,總是想留些回憶,某件事某個人某種感覺,我想一個人去我不曾去過的地方。做我曾不想做過的事情,無憂無慮,自由歡暢,猶如桃花源記一般,超凡脫俗,遠離世俗。還心靈一片凈土,可現實總是超乎你的想像,讓你無法預料。我總是沒心沒肺的大笑,也許是強顏歡笑。這場青春,這場際遇,對你施教,當你傷痕纍纍時才發現一切都那麼好笑。那時的青春很悠揚,那時的際遇很輝煌。這時的青春很無謂,這時的際遇很前衛。

  ……當我戴着耳機一個人穿行於校園之時,貌似音樂才能填補心中那份不易,每天哼唱着音樂,是我最開心的時刻,生活他沒有欺騙我,只是讓我們獨自編寫劇本`機會只有一次,才呈現出各式各樣絢爛的人生,生活,你確實欺騙了我,只是讓我們編寫,際遇安排卻由你來做,才會展現出那些這些的錯位人生。一路一人一世界,一風一水一生活,多想單純幼稚的展現於小夥伴面前,可是,單純你去哪了?幼稚你去哪了?小夥伴們你們去哪了?貌似和馬航飛機一樣神秘失蹤。也許有一天能夠找到,即使找到`也無法回到最初。別人對你的好。無論你是否喜歡,都要感激並銘記於心,沒有人理所應當在乎你,這背後藏着我們無法想象到的動力。不可否認,意外和別離隨時會到來,珍惜才是完美的句點。即使是如今的不易,也必將成就你堅實的未來,馬克思辯證哲學曾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沒有實踐何來真理呢?人不能倆次踏進同一條河流,意味着我們不能犯同種錯誤第二次,青春難免犯錯`可是生活還是在繼續。人生很不易,我們不能說放棄……

  青春有場際遇,終要道出別離。

  生活有份不易,終要成為過去。

  夢想有種自棄,終會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那種際遇,生活,那種不易
網友評論
青春,那種際遇,生活,那種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