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生活,來之不易

生活,來之不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來之不易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需要生活,為什麼會依賴生活,以至於我已經離不開生活。

  十幾年的美好年華,在懵懵懂懂的童真里如白駒過隙般逝世,轉眼間,我不再是那個傻裡傻氣的小娃娃了,我懂得了什麼是珍惜,也懂得了什麼是放棄。

  曾有多少次,我耐不住冬天的嚴寒,躲進被窩裡偷睡,又有多少次,我禁不住挫折的打擊,掉下滴滴不爭氣的淚水。可是,想到生活還會繼續,人生路上漫長,我又得咬咬牙重新整裝待發。

  遇見了許多人,經歷了許多事,才明白有些人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與其令自己苦惱,倒不如釋開胸懷,將一些不能容忍的煩惱全力淡忘,要明白,生活絕不會為了某一個人而停下,更不會為了某一個人而加速前進。不能擁有的不一定是好的,擁有的不一定是壞的。

  昨天的,遺忘。今天的,珍惜。明天的,勿想。生活就是這樣,不能隨心所欲的主掌一切,命運才在自己手中。以至於知道我應該珍惜什麼,放棄什麼。不應讓青春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生活,來之不易
網友評論
生活,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