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堵住官員權色交易的惟一途徑是使其成為太監

堵住官員權色交易的惟一途徑是使其成為太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雷振富以權色交易的不雅視頻,某局長包養姐妹花,某開發區主任的性愛日記,更有某司長與90幾個少女長期保持性關係的報道,在社會的引起了軒然大波。這說明現在中國官員權色交易成風,腐敗猖獗之至,這嚴重敗壞了社會風氣,損害了黨在人民群眾的形象,更激起了很大的民憤,國家高層,也加大了懲處力度,從思想上、政治上、道德上以及法律上予以堵塞,但都是按住了葫蘆又浮起了瓢,治標不治本,官員們還照樣前赴後繼,樂此不疲地進行權色交易的勾當。

  怎樣才能徹底杜絕這些弊端,做到一勞永逸,使社會風清氣正,人民歡樂祥和,國家繁榮昌盛呢?,我想,最根本的辦法就是把那些性慾亢進,霸佔大量少女資源的官員們實行宮刑,使其成為太監。

  近來無事看《聖經》,聖經對太監的解釋是:人為地摘除生殖器官的高級官員。從中得到啟發,第一,太監不是中國的獨創發明,不同國家都曾經出現過,說明太監製有其積極的一面;第二,太監一般都是官員,為某一階層和當政者服務,與小老百姓無關。

  目前,中國官員嫖娼盛行,包養成風,採取古法,把官員的生殖器官摘下,使他們真正成為一個“裸官”,對社會對國家來說,不可不說是一個大幸事,大舉措,我想也會得到社會群眾的拍手稱快的,因為這樣做確實有利於國家的發展,人民的利益,社會的和諧,有利於“中國夢”的實現。

  對官員實行“閹割”與我國封建統治王朝的太監有着天壤之別,對官員實現“閹割”無論從社會現實意義,價值取向、精神境界都比古代的太監好高出好幾個數量級,古代太監,只為一個統治階級服務,說到底,也就是為封建專治的皇帝服務,皇帝為了避免“戴綠帽”,才使接近皇帝和管理宮內美女的人摘除了惹是生非的生殖根,而現時,對官員採取這樣做,是為黨的千秋大業計,為國家的長治久安計,為社會的和諧穩定計,這樣做的出發點,是代表廣大人民群眾根本利益,與“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是一脈相承的,是馬克思主義科學社會主義世界觀。

  對官員實行“閹割”有以下幾方面的好處:

  第一,是凈化社會風氣,維護了黨的形象。“閹割”后官員,由於產生荷爾蒙的東西被摘除了,荷爾蒙是產生性慾的化學物質,沒有了荷爾蒙,人的性慾就自然降低下來,性慾一降低,對於女色,他就等於擁有金剛不壞之身,你用美色來腐蝕他,沒門,他就能真正做到橫眉冷對秋波,真正做到坐懷不亂,思想上也真正認識到“二八佳人體似酥,腰間仗劍斬愚夫;明裡不見人頭落,暗地使君骨髓枯”。這樣的官員不貪色,不淫慾、維護黨和國家的形象,此一好也。

  第二,有利於幹部創先爭優。摘除生殖器官的官員,因為體內叫荷爾蒙的東西不再泛濫,這樣他就成為一個有正常人性的人民幹部,,一改過去總是關注臍下三寸的作風,現在能心無旁騖、專心致志地干好自己的本職事,把以前追逐美女、周旋於幾奶的精力,全用於工作上,做一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好公僕。於國於家於已豈不是大快人意哉!。

  第三,有利於社會和諧穩定,原先官員未“閹割”之前,恨不得集天下之美女以供其一人淫慾,絞盡腦汁,利用手中權力、明誘暗搶地把小家碧玉逼為幾奶幾蜜,佔為已有,得手之後閑置不用,浪費了公共資源,這樣就極易造成社會矛盾、造成社會不穩定因素,這不穩定因素有二,一是被霸佔的女子,大都青春靚麗,是雌性激素分泌高峰期,而霸佔她的貪官污吏、把她們“金屋藏嬌”的官員大部年老龍鍾,體態臃腫,霸佔之後,不是物盡其材,而把她們束之高閣,當菩薩一樣供奉,這樣美女們性生活長期得不到滿足,長期下來,難免要紅杏出牆,在這裡還不能叫“紅杏”,因為紅杏指原配合法的夫人,她們只能叫做“青杏出牆”,自古以來,只要是“杏“出牆了,不論是牆裡人,還是牆外人,還是“杏”本身都是麻煩製造者,都是一顆定時炸彈。君若不信,看看古書《三言兩拍》,便可知曉其中利害。二是,美女也是一種社會資源,少數人過分地攫取社會上的熱門資源,有時也是一種禍事根源,君不見古代的“吃大戶”,如果過分貪得無厭,要謹防暴殄天物帶來的物極必反這句古話呀。

  官員們大量佔用美女資源,小民們就討不到老婆,但是小民們也要進行正常的生理活動,荷爾蒙不因他們的收入低微或者地位卑下而不分泌,荷爾蒙還是正常地要分泌,這樣便有正常的生理需要,有需求總得要解決,無奈之下,要麼強姦,要麼進妓院,要麼與人通姦,這些都是惡性案件。我們在嚴處打壓的同時,能否考慮變堵為疏的方法,把官員們霸佔的,而長期擱置不用的美女資源解放出來,分配給這些小民,使他們人人有妻,這樣社會就安定了,因為小民們要求不高,他們畢生所奮鬥的目標只是“一個老婆孩子熱炕頭”和一畝三分地,這些要求得到滿足,他們就能安居樂業,外出打工就外出打工,在家務農就就在家務農,各得其樂,各盡其力,這樣他們的怨怒就少了,而禮義就昌盛了。如果眼看着官員們妻妾成群,左摟右抱,而自己整夜只能摟着枕頭睡干覺,叫他去為國效力,為實現什麼“中國夢”貢獻青春和熱血,他準會說:“扯他媽的蛋”。

  綜上所述,在中國實現官員“閹割”制勢在必行,從正科級幹部起(必須是實職,享受正科待遇的人員不在此列,因為他們沒有實權,也就沒有權色交易的資本),上至正部級,如果實現下來,幾年之後,我國社會風氣,綜合國力,國際威信,人民的幸福指數都會為之一新:大街上就不會出現大奶扒光小三的衣衫,也就不會有雷振富趴在趙紅霞雪白肉體上的不雅視頻,也就不會出現某局長有173個性伴侶的驚天大新聞了,女下屬也就不會擔心被上司“吃豆腐”了,社會上也就沒有強姦,沒有暗娼,每個人都是夫唱妻和,每個人都能為實現中國夢無怨無悔地奉獻自己的一份聰明才智。

您正在瀏覽: 堵住官員權色交易的惟一途徑是使其成為太監
網友評論
堵住官員權色交易的惟一途徑是使其成為太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