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藍色的海豚島》讀後感600字

《藍色的海豚島》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藍色的海豚島》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藍色的海豚島》讀後感

  胡婧驍

  書是一片草地,那般遼闊芬芳;書是一朵白雲,那般純潔柔軟;書是一眼清泉,那般甘甜可口……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它是由美國作家斯·奧台爾寫的,有一個美麗神秘的名字,叫《藍色的海豚島》。你們想聽聽它的故事嗎?就讓我給你們講講吧:太平洋中,有一個島嶼,形狀像一條側躺着的海豚,島的四周有海豚在游泳,有海獺在嬉戲,有海象在爭雄,有野狗在決鬥……以前,在這個島上住着印第安人,他們受到捕獵海獺的阿留申人殺害,後來離開這個島到東方去居住。他們離開時,留下了一個小姑娘——卡拉娜。她在島上孤零零地生活了十八年,等待援救船隻的到來。她獨自修建住所,製造武器和捕魚用具,與野狗鬥爭,歷盡艱險才得以生存下來。

  我十分佩服書中的女孩卡拉娜。雖然她被留在島上時還那麼小,但她卻那麼的勇敢、堅強。在這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小卡拉娜面對危險毫不退縮,勇敢地與野狗決鬥,頑強地與海嘯、地震抗衡,還自力更生,使自己過上了豐衣足食的美好生活。

  一本書讀完了,可我卻越來越感到無地自容。在我眼裡,卡拉娜就如同一朵在暴風雨中盛開的花朵,雨下得越大,它開得也就越艷麗。而我,只像一朵被擺在溫室里的小樹苗兒,經不起一點點的風吹雨打。在生活中,遇到一個小小的挫折就垂頭喪氣,完全沒有卡拉娜不怕困難的精神。所以,我要向卡拉娜學習,學習她那不怕苦、不怕雷、勇敢堅強的精神!

  願我也能成為一朵開在暴風雨中的花朵,讓自己在經歷重重困難后,變得越來越堅強!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海豚島》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藍色的海豚島》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