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一個悲情女人

一個悲情女人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悲情女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認識她是在一次舞會上。她一套黑衣黑裙,靜靜的站在一邊。我向他走過去,輕輕伸出手,她步履輕盈的走過來,我們開始隨着音樂起舞。她微笑着說,我不太會跳。聲音柔柔的。我說,沒有關係,反正是鍛煉嘛。她說,她叫蓮子,第一次來舞廳。就這樣我們認識了。以後跳了幾次,互相留下了手機號。一天,我打電話給她,說今天不去跳舞,去爬山。她欣然答應了。來到城邊一座山上,天氣晴好,山下的景物歷歷在目。我們坐在一起,靜靜的聽林間鳥鳴。

  然後,我們沿着山間的幽徑漫步。來到一處山岩下,我停住了腳步,抱着她,輕輕地撫摸她。她沒有抗拒,閉上眼睛,任我撫摸。她面如桃花,粉中透紅,嬌媚無比。我控制不住了,想去吻她。她把頭扭向一邊,我極力尋找着她的紅唇。她說,啊,啊。你要把我引向哪裡?終於我的舌頭伸了進去,我們緊緊的擁吻在一起。以後,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會不停的親吻。一天,我把她帶到家裡,她沒有一點拒絕的意思,我們終於融為一體了。她皮膚細膩白皙,雙乳圓潤,猶如處子

  。一次,她請我去吃火鍋。她告訴我她是有家庭的。我沒有說什麼,從她對我的態度,我知道其中必有隱情。我想以後她一定會慢慢告訴我的。一天晚上,在河濱公園,夜幕下,我們緊緊依偎在一起。他慢慢向我敘述了她的身世。她家是三姐妹,她是老二,從小就特別嬌弱。他父親是當兵出身,性格粗野。她媽媽是浙江人,性格溫柔。她就趕她母親的性格,隨時隨地都是輕言細語的。因為生的全是女兒,所以父母經常為此吵鬧不休。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認識了一個男人,去到他家裡,覺得他家人挺多,蠻好玩的。因為她是外地人,平時和別人接觸比較少,因此就特別迷戀這樣的環境。這時,她才讀高二。

  不久,她就匆匆忙忙的結婚了。她說,新婚之夜,是朋友陪她打麻將度過的。她那個男人,特別貪玩,根本就不會想到還有一個女人在家裡。不久,她懷孕了,臨產前,她一人住在醫院裡。半夜,大流血,經搶救,保住了生命,孩子卻沒有了。她為此而傷心,她男人卻說,沒有就沒有吧。她男人有嚴重的哮喘病,實際上是大半個廢人。自那以後,她就獨守空房,再沒有享受到女人該享受的性福。一天,家裡辦了一桌豐盛的酒席。她下班回來,看看家裡的氣氛,覺得有些莫名其妙。一會,她婆婆牽來一個一歲多的男孩,說這是你男人的孩子,以後你就和他生活在一起。一下子,她覺得天旋地轉,兩眼發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欲哭無淚,悲傷欲絕,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看着孩子天真無邪的神態,她默默承受了下來。那時候她才18歲。孩子很依賴她,她和孩子的關係也很融洽,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單位里的同事,知道她男人身體狀況的,沒有一個不勸她離婚。可是她卻遲遲下不了決心,一拖就是二十多年。她說,別的女人苦,我比任何女人都苦。認識我以後,她說我以為日子就這麼慢慢過下去了,想不到你帶我走向了一片新天地。

  因為我經常給她發短信,為她寫了許多詩。她特別崇拜我的文才,也為我傾注了她的全部的愛。花前月下,叢林小溪,山間曠野,處處留下了我們的足跡。我們忘情的擁吻,瘋狂的做愛。哪怕是人跡罕至的荒郊野外,我們在一起都感到特別的愉快。一棵樹,一叢花,一條小溪,一片叢林,一輪彎月,一陣微風,對我們來說,都會產生美。我們都會沉浸在愛的甜蜜中。

  每年,我們都要出去旅遊,飽覽河山之美,我們的愛愈加深沉。因為長期沒有性生活,所以每次做愛,她都特別投入。我總是能盡情享受她的溫柔與嬌媚。她總是能讓我得到最大的滿足。以後的日子還長,但願能天長地久,愛情之樹長青。

您正在瀏覽: 一個悲情女人
網友評論
一個悲情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