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三生戀

三生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三生戀 標籤:三生教育

  那場雨,下在心裡,拂落了薄翼的心…

  生命的輪迴,五百年的回眸,七百年的守候,在那個瀟湘雨下的日子,沉浸入海…

  那一世,你為落花,我為流水。

  那一世,你為月牙,我為金樽。

  那一世,你為青石,我為芥草。

  我跋涉千年之旅,守候前世未了情緣,幾度來生,今生的宿命,剎那間,雲淡風清的消逝、遠去…

  因為你已經不記得我了!

  在溫柔霞光籠罩微息的我,看着你劃破指尖,鮮紅的血滑落在我的脖頸,堅定地說:永不棄我

  那一刻,我心碎了,黯然的眼逐漸走向黑暗;那一刻,我深知,你失去我。

  百年的等待,千年的情愫,萬年的依戀,足以一生回憶,而我,靜靜的逝於天堂…

  天堂,我跪在佛前求了五百年,佛把我變成一條幹涸的魚,看着海邊的你,走向我,拾起我,扔向海中,那一刻,我哭了,你可曾知曉,我選擇離開水,只為尋找你!

  千年之後,依然擦肩而過,與你,註定無緣…

  那天,仍下着雨,一場瀟湘雨…與你遇在巷口,你沒認出我,你的笑容在黑暗中依舊觸動着我的心弦,在心裡留下道道痕傷,與你,背道而馳,再回首,那道身影逝在雨巷中…

  心底的呼喚,曾經的你,卻…再也找不尋。

  只為一句:三生已過,來生你還在嗎?

您正在瀏覽: 三生戀
網友評論
三生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