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該怎麼樣淡然

該怎麼樣淡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夜,自己走在公園。看着一群又一群結伴而行的的人從身邊經過,向著不遠處的晚會走去,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不願意跟着他們一起,回過頭,看到那些人快樂的背影趕緊回過了頭繼續前行。走到一條小路,沒有光很暗很暗,只是記得曾經走過一次,那邊有一座橋,一個池塘,有和夥伴們曾經的笑顏。夏,奔放狂歡的季節,連花草樹木也不例外。聽着樹叢中“嗤嗤”的聲音,很害怕,莫名的就的再往前就會掉進池塘,再也走不出這裡。也許死是最好的,不用再做那麼多選擇,不用再顧慮自己所愛的人的感受,不用在為了將來奮鬥,不用再去為了曾經的承諾把自己拋棄。繼續走着,腦子裡閃過一張張臉,我在幹什麼,我都想了什麼!

  跑出了小路,心彷彿停止了跳動,看着人群,慢慢的心靜了。就算自己在他們中間不是太搭調,但是我終究還是應該在裡面,我一直屬於他們……不是嗎?

  該回家了吧,是啊。走了兩步,天,迷路了,竟然忘了自己是個十足十的路痴。

您正在瀏覽: 該怎麼樣淡然
網友評論
該怎麼樣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