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大學那一年

大學那一年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大學那一年 標籤:一年級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那一年,在汶川大地震的痛心中參加了高考,也是在那一年考上了一個不入流的學校,帶着爛學校一樣出人才的的倔強又重新踏上了求學路。那一年,宿舍里晚上都在打電話。那一年,上課都在看手機。

  那一年,聽着周杰倫的《稻香》打電話對她說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她倔強的說,算了吧,再給你兩分鐘,讓你把記憶結成冰。

  那一年,大學的校園無聊的生活,那一年沒有遇見傳說中的女孩。那一年,沉默了,那一年忽然豁達了。那一年說他不應該在臉紅了。

  那一年,才發現愛情只是彼此寂寞時的需要,那一年,才知道,再好的友誼也可以隨時間而散落天涯。

  那一年,喜歡上的許嵩的歌,在某個夜裡卸下偽裝的你,是不是也會哭泣。

  那一年,看着別人的感情戲,悲情的喜劇的。只是再笑。

  那一年,都在校園的草坪上,有陽光,有遠處拿着油彩的同學。

  那一年,宿舍電話剪斷,坐在一起打牌的鏡頭,圍在一起看蒼井空的電影。

  那一年,籃球場上沒有像高中的時候有好多MM當觀眾。

  那一年,都站在一起笑的是那麼勉強。那一年,都笑的很大聲,酒很多,但是都沒醉。

  ……

  那一年,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大學那一年
網友評論
大學那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