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標籤:我的中國夢

  清淺的陽光沐浴在整個清晨,顯得天空是那麼的湛藍,回憶像閃耀的流星劃過眼前,似乎那麼蒼白憂涼。回首,宛若一簾幽夢,渲染了一個少女的夢。演繹着最美麗的邂逅,謝幕了曾經。——題記

  夜寧靜,走過輕輕淺淺的校園一角,上演最清新的愛戀,投入最真摯的情感,換來最傾心的回眸一笑。抬頭仰望,夜晚閃爍的辰星,把夜空襯托的那麼的朦朧。靜靜的,你的右手牽着我的左手,十指相扣,流入指尖的溫暖,蜜了心甜,醉了眼眸。枝葉搖曳,月兒勾勒,臨摹夜空下唯美的身影。

  今夜,我一人獨自坐在安靜的角落,細想往事,絢麗黯染了今晚,煙火肖然了曾經。初戀的故事,也許今夜到此謝幕;初戀的情節,也許今夜形成陌路。細品咖啡,微甜中帶着苦澀,也許,正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吧!我一人獨自傷懷,一人獨自難過,一人獨自落淚,你是否也會跟我一樣呢?

  少女悠然的夢,也許今夜全部破碎,只剩一堆殘渣,已傷痕纍纍。曾經最憧憬的愛情,最甜蜜的愛情,最真摯的愛情。現在,也不過如此!原來,我一直活在童話的世界里,相信了最唯美的愛情。最後,傷了還是自己,我卻無可奈何!就因為你的一句不相信,葬送了曾經最美麗的時光。

  最美麗的年華遇見了你,也是錯過你最美麗的季節,我卻不知道花凋謝的這麼快。還記得嗎?我上個星期才為你執筆寫了一篇文【愛一生情愁,戀一生執藏】當時我帶着最甜蜜的幸福為你寫下。而今,我卻含着眼淚寫下逝去的情意,字字宛若在心尖滴血,那麼的血不可染,而此時的我卻那麼的不堪。

  女孩,曾經你最羨慕的愛情,現在卻消失得那麼淋漓盡致。現在,好想來一場傾盆大雨,洗禮此時的傷痛,忘記所有憂愁,此時,我卻做不到。想回味,你在右,許我溫暖的未來,我在左,給你天使的浪漫。現在,卻恍如隔世,似痴人說夢,像一段無言的結局,沒有回頭的盡頭,因為我挽留過。

  繁花半夏,也許是最憂傷的季節,因為一次懵懵懂懂的初戀就是這個季節的盡頭。 在這個最美麗的季節,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明明彼此遇見,也不會抬頭望一眼彼此;明明彼此很熟悉,也不會彼此敞開心扉;明明彼此很喜歡,也不會彼此相信。原來,這就是我們少年的愛情,帶着最青澀的幼稚。

  女孩,如今的你,嘗試最青澀的愛情,心也被痛痛的刺傷,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懲罰,如今的你,卻深深的懂了吧!初戀再怎麼甜蜜,也會有盡頭的邊緣,初戀再怎麼美好,也會有劇終的那一天。今夜,我也深深的領悟了,年少的愛,經歷不了任何挫折,一個小小的不信任,就成今夜的結局。

  女孩,仰望夜空,擦乾眼淚,笑着對自己說再見。再見了曾經最美麗的年華,再見了曾經最美麗的初戀,再見了曾經最愛的你。謝謝你給我最青澀的愛情,給我年華里添上最美麗的一筆,讓我懵懂的情愫 成熟了,不再那麼的童話,不再那麼的天真。謝謝你,再一次讓我學會成長。

  短暫的時間,我還不可能讓你從我的世界走出,因為心中還有你的記憶,但我會選擇慢慢遺忘,請你原諒我的自私。現在的我還做不到忘記有你的記憶,因為你帶給我最美麗的溫暖,帶給我最甜蜜的回憶。你我之間的情意,我會選擇微笑遺忘的,慢慢的退出你的世界,只願你安好!最後一次對你說:親愛的,我喜歡你。

  文/靜秋凝雪

您正在瀏覽: 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網友評論
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