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思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人生總會有一些憾事呢?因為完美的人生總會有些唏噓,有所追憶和懷戀。以前我總以為一生無憾才是完美的人生,如今我覺得總要有些小小的遺憾,人生才會有意義。通常完美的故事,往往都是過眼煙雲,不夠刻骨銘心,總要有些小小的遺憾才會讓人永遠地記在心裏面。

  的確,我們只有在回憶中才會明白曾經的美好,才會明白過去存在那麼多令自己悔恨的言行。不過,過去只會成為現在的歷史,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以前我說過如果世界上有時光機器,那麼一定是一個非常後悔的人做出來的,只因為那個人想回到過去挽回那些不該失去的東西。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隨。還記得那一次的分開,本來有千言萬語,我卻只說了句祝你幸福然後你轉身就走了。那我呢?沒有你之後,我不可能再幸福了。但是為了不讓你為難,唯一能做的只是悄悄地跟着你直至無法再跟着你。最後,消失的你帶去了我一段的美好。而現在,我唯有不時的望着遠方,那地球的另一個角落,默默的想你。

  回憶是什麼?我不明白。我只知道曾經歡笑是我至今的回憶,曾經有淚也是我至今的回憶。

  昨天和我的好友一起踏青,藍天下,青草上,我們喝着酒,吃着零食,談着周圍的點點滴滴,回憶着我們共同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啊!也許世界少了我們不會改變,但是我相信失去彼此我們一定不會幸福的!我們說好的,我們要一起慢慢變老,然後一起放風箏,然而,我真的好害怕,真的,害怕未來會改變,害怕我們等不到那一天,害怕失去現在的感覺,我知道這一生又這一個朋友就夠了,我滿足了,不再敢奢求,不再敢擁有,有些美好多了就會“膩”。

  很奇怪吧!我現在才21歲,卻似已經好老好老了。也許吧!曾經的年少輕狂,曾經的張揚,一切都不復存在了,我老了嗎?說真的,我不相信。我正當風華正茂,我該有好多好多的抱負與理想。只是我不知道該喜歡什麼了,雖然我還是想去喜歡。

您正在瀏覽: 隨思
網友評論
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