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所有的等待都已經化成了雨

所有的等待都已經化成了雨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等待消逝在那個下雨的夜。

  記不得過了多少個日月了,我依然還會憶起那天的那個雨夜。

  天空沒有像今天一樣溫暖,白天的天空灰灰的,沒有一絲令人滿意的空氣拂面而過,那天的公交車也比以往的走得緩慢,街道上的行人稀稀落落。我曾說過,在這樣的天空下我依然會陪着你,直到陽光明媚,空氣清新。永遠牽着你的手,看城市琉璃的街景,聽湖面波濤嘩嘩,寫下我們的生活,留在筆記本上,永遠不退色。

  電話的那頭,你低低訴語,我傾心靜聽,傾聽着你的訴說,靜聽着你心底的苦楚。

  喜歡你是我心底里永藏着的一句話,不是掛在嘴角的口頭禪。

  為了能夠得到你的一次擁抱,我學會了靜靜守候,學會了等待。天天的盼望,盼望着你的一次擁抱,暖暖的,緊緊的。

  心底的淚是不會流出來的,這是你第一次哭着向我訴說你心裡的往事。我沒有說話,安靜的坐在你的身旁,靜靜地聽着你哭泣,我知道那時你心底一定很痛,很痛……就是在那一天,我學會了傾聽。你告訴我很喜歡和我在一起,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很開心,可以把心底的往事一一對我訴說。

  聽到你這句話,我也很高興。就從那個時候開始起,我決定一直陪在你左右,做你的沙包,當你不高興的時候可以對我發發火。多少天的等待沒有抹去我最後的一絲希望,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着那樣的夜晚,等待着帶給你如月的微笑。

  也許有一句話是正確的,等待越久,希望越多,失望也會隨着越大。

  一個安靜的雨夜,我難以入眠。推開的小窗一直再也沒有關上,我靜靜聽着窗外的雨聲,滴滴拉拉的打在小窗上,晶晶亮亮的小水珠在燈光的艷照下更加光彩奪目,這一切的美景讓我想起了你,要是有你在我身邊,我們一起聽窗外的雨,我們一起看窗上的水珠……

  這樣的夜景,這樣的雨思,所有的思念,所有的等待都已化成了雨。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等待都已經化成了雨
網友評論
所有的等待都已經化成了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