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最近常常會哭,一不留神,眼睛就濕了,不管是看着電視里的生離死別還是聽着傷感音樂,甚至是看着窗外的葉子,感嘆它們生命的同時,眼淚流了出來。我在詫異自己何時變得如此脆弱,記得曾經看着秋天的一片黃葉落下,一葉知秋在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一年中最蕭殺的季節。

  走在一棵凋零殘敗的樹下,看着樹上的傷痕,冥冥之中有種感覺蔓延在身體里,告訴我,這棵樹經歷了成長,於是就成了這樣。

  我喜歡一個人獨自漫步在校園裡,從路的這頭走到那頭,然後從記憶里拾起片片花瓣,明媚的,憂傷的,都散落了。回頭看時,這些卻在沉淪,我每天都在書寫自己頹敗的日記,把心情流逝在指尖,然而很奇怪,頹廢的東西會被我寫的很美好,而美好的東西又會被我寫的很憂傷。有時寫累了,指間會有陣陣疼痛和麻木的感覺,然後我仰望天空,把自己扔在遐想里,那時候會面無表情,似乎是一個冷血的人。

  就這樣,履行一次憂傷的言辭。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