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相約不如偶遇

相約不如偶遇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相約不如偶遇,文網是會客廳,滿目的緣緣份份,滿心的牽腸掛肚,哪怕是一秒的相惜,請珍惜,哪怕是一字的網文,也請流落心間存放,因為是用心的,因為是無所求的,因此是質樸的文字紐帶。

  有時我在午後會凝望水渠里的浪花,它們的歡快是勁道的,不含蓄,我羨慕花兒們的美麗,當然更欣賞浪花的坦蕩,我喜歡無修飾的愜意,寫文時不喜歡妙美文字的疊加,認為那樣的話會走形於心,盪失於意,有時讀一篇好文好比是在享用美酒,詩意里確實飄着濃重的酒香,純美的字裡行間不矯情造作,響聲總是伴着浪花的歡躍奔走四方,文字的空間是一個幻境的世界,

  聚集在一起的文字是長河裡的朵朵浪花,滿懷豪情的文字折射着思想的光芒,文字的不約而遇妙趣着我們的心術,展露着將心比心的情懷。

  在晚餐后聽一曲久違的名曲,感覺時間被拖的很長很長,望不到它的來路,定格在親切的懷舊的風景中閑逛。相約在重溫的溫慰里,不多的音符會勾起往事的來來去去。和音樂去私奔,和自己的心情約定在此刻交談。音樂引領我的思緒,飄搖在無需視野的邈遠的另類世界中。和現實有時脫離的很遠,享有着約定的快慰,相約好讓人欣慰!

  當夜幕謝謝降臨,鳥雀無聲人跡稀,莫名的情志在慢慢的發散,哪裡還有最後的一縷陽光,好照亮我綿綿不休的依望,是網中的文字,每一次的偶遇在發酵,真誠的文字,了不起的偶遇。熟悉的文友幟着不設防的文卷,那是鮮活的心意在閃亮,不小心和我撞了滿懷,冷不丁的驚異還有些孜孜不舍,散文,詩歌,讚美,抒情,不約而同的邂逅在銀屏之上,歡悅着交頭接耳,象來到了新的家。原來妙遇文字的晚宴是這樣不可言喻。

  咀嚼着仙然飄流的字符,在明媚的清晨是我點滴的期盼!海洋一樣的文網會說話的文網,迎着朝陽千舟幸福的起航,高掛的帆是那樣的閃亮,是心地的旗幟在飄揚,是舵手們的心弦在鳴響。不要問來自哪裡,因為和海為伴免不了會停靠過很多的港灣。身體的溫熱曾經散落在各個角落,有時歡樂有時愁。( : )

  還好,堅守的信念是今天欣慰的港灣,喜歡在文海里蕩漾的舵手執着於美的追求。是誰的相邀把一份痴迷拋灑在遼闊的文海,又是誰的安排讓我們碰巧在此相遇。在寫作的路上有時靠譜着激情,陶醉文字好妙的拼拼湊湊,玩味韻律的節拍彌散而孜孜以求。興趣盎然哪!

  文字有時是難以說的清的,它含蓄起來會讓你摸不着頭腦,費思不得其解,難以朗朗上口,更別說大家喜聞樂見了,現實的原創版塊的冷落可見一斑,有時我在問自己,好美的心靈展示為何缺乏人氣?標榜着高雅藝術的文字要守着孤獨到何時呢?我們來到文網誌趣相投,感到心有所依,欣喜這樣的平台終於有了釋放的窗口,欣喜今天的偶遇,找的我好苦!

  文字和語言一樣,其實一向是活躍的,它們的祖先是猿猴們的嘶嘶鳴叫,是表達的產物當然不樂意與孤獨為伴。有朋友說你寫吧,沒幾個人看的,果不其然,費了牛勁還是到頭了孤芳自賞一場,我和文字的邂逅,是在一個不巧的時間嗎?如若那樣下次約個開心的時候吧,但相約還是不如偶遇。

  是的,我不喜歡孤獨的寫,喜歡和大家交流,不後悔愛上寫作,即便是遭遇無的放矢的尷尬境遇,相信美的總會是美的,不能喜聞樂見說明美的還不夠,如何去更美呢?貼近生活便是了。所以我的文字便和音樂圖片偶合在一起,圖文並茂的感覺是亮麗的許多。情景交融的場景誰不喜歡那?相信這種有心的相約會引發更多的愛好者加入進來,

  會引發更多的美妙偶遇在文海!

您正在瀏覽: 相約不如偶遇
網友評論
相約不如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