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員個人自評會發言材料

黨員個人自評會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黨員個人自評會發言材料 標籤:個人簡歷

  黨員個人自評發言材料

  尊敬的黨組織、各位黨員同志:

  一年來,本人以一個優秀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忠誠於組織和崗位,努力工作,認真學習,積極思考,不斷進取,以黨的三個先進性代表和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充分發揮黨員模範帶頭作用,較好地完成了組織和單位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思想、學習和工作等方面的情況總結,簡單彙報如下:

  一、加強學習,努力提高思想認識和業務素質。

  按照編委辦黨支部的統一部署以及自身素質提升的需要,高舉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大和省十一次會議精神,積極學習貫徹全省編辦會議精神和要求,通過及時學習、領會省編辦主任柳曉東、市編辦主任安啟洪關於機構編製管理的重要講話精神,仔細思考,全面對照,促己奮進。同時,結合自己所在崗位,緊跟形勢,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進行知識充電,通過學習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通過工作實踐促進學習方法和效果。一年來,本人堅定黨的信念、堅守黨員本色,堅持黨性修鍊,不斷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捧着一顆律己、擔責、感恩的心,在思想上、行動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自感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均有較大程度的進步。

  二、不斷求索,全力做好各項工作。

  工作上嚴謹務實,勤勉盡責,努力求索,不斷增強了自身業務技能和綜合素質,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1、做好了辦公室文案文檔的草擬與管理工作。

  2、積極開展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工作,落實駐村聯建幫扶工作。

  3、協助業務股,較好完成對全縣事業單位清理規範、機構編製實名制信息採集和機構編製核查等項工作,完成了對全縣事業單位人員編製、實有人數、領導職數等情況的統計清查,準確填寫了2011年全縣機構編製數年報表。

  4、協助事業單位登記管理局,開展對全縣事業單位進行登記、註銷、年檢、更名工作,以及完成文案的歸類分檔整理。

  5、抓好本職工作嗎,及時開展機構網上登記,目前,已完成全縣近600家機構網上登記任務。

  6、認真搞好信息編寫與報送,完成簡報撰寫41篇,較好的為單位搞好工作宣傳。

  三、保持清醒,主動審視自身不足和尋求完善。

  有進步有成績也有不足,需要改進和加強的,比如工作方法上應博取眾長;工作效率應進一步提高,強化工作時間的高效;理論思考和工作實踐應有效相融,等等。

  總之,本人自評一年來的表現符合合格黨員的要求,本人將繼續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不斷升華個人黨性修養提升綜合素質,積極向優秀黨員的標準靠攏。

您正在瀏覽: 黨員個人自評會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黨員個人自評會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