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它真的存在么

愛情它真的存在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在追求着一樣既神秘又虛無縹緲的東西。

  這個東西叫愛情。

  愛情一個美麗而且傷感的詞語。它能為你帶來幸福快樂

  也能讓你傷心絕望。可不管怎麼樣。人們對於它賦予了絕對的尊敬。

  在這個世界上擁有60億人口。也就是說你一出門就能在街上碰到人。

  這些人當中大部分人會和你匆匆而過。就像坐公車。那些人與你靠的那麼近。但是誰也不知道誰會在哪個站牌下車。當然這其中有一部分的人會成為你的朋友。陪伴着你酸甜苦辣。在這麼多的人口中有一個人會陪伴你過完一輩子。這近乎60億分之一的幾率、誰都不知道會是誰。

  誰都不知道你的她什麼時候會出現

  當我們說起愛情的時候永遠離不開身體這兩個字。精神戀愛真的存在么

  亦或者是被有心人虛構出的東西、但不管怎麼說。愛情和身體永遠分不開。兩個戀人互相擁抱甜蜜幸福着。人類的生理反應。對異性的吸引力此刻跑了出來。情不自禁。順其自然。這個有與時間又有了關係。太快說你是為了她身體而所說的愛她。不去碰她說你不行。亦或者取那個時間

  哪個地方哪個場景

  其實愛不愛的並不是很難。當一個男人去追求一個女人的時候

  他是被這個女人的氣質。身材。長相或者是才華這時候他說了我愛她、

  猛烈追求。不擇手段。追求到手。卻發現彼此不合適。彼此脾氣不服而分手。這就像一句話

  男人最不願意被解釋的一種人。女人最無法去解釋的一種人、

  溝通。男人和女人之間最難做到的事情。努力了、

  歸結為“無法溝通”

  想起來真的很奇怪啊,你說一個美女,和一個長相一般的女人,給男人造成的心理衝擊怎麼會那麼質的差別啊。你說我這麼以貌取人是不是不太好啊?、一見鍾情就是這樣:我們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就深深地有了好感

  那除了長相和氣質還能因為什麼別的呢?我們不會對一頭心靈美的豬一見鍾情。

  我們之所以故意忽視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自己變得很崇高。

  愛情,究竟存不存在這樣東西?如果存在,它為什麼到處長着不統一的臉?如果不存在,為什麼有人為它哭為它笑為它死?愛情,歸根結底,是不是我們為了滿足現實的需要,而編織出來的一個最大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愛情它真的存在么
網友評論
愛情它真的存在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