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之親情

愛之親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在這個秋與冬的交接地季節里,我想起了我的姐姐,在我心中,從小母親都拋棄我們而去,留下倆小女兒,姐姐4歲,而我才幾個月,那個時候我知道什麼啊,我也不知道就怎麼的自己就活了下來,那些記憶我沒有。

  後來真正是到孩提時我能夠去上學了,只是小村子里的一所村校,所以在村裡讀書啟蒙了。隨着一切都是有姐姐陪在身邊,所有的一切都是姐姐幫我做,自理,陪我學習,做練習,監督我成長。我們的手足情是永遠無法割捨的,我無法走出這份溫馨親情的包圍圈。

  從小生活在你的呵護和關心之中,一路的風風雨雨是你給了我真摯與赤誠的愛意。隨着時光的推移,我漸漸明白,姐妹情那是一條用血緣連接成的紐帶,它會把我們的心緊緊地系在一起,我們會互相思念,彼此幫助,因為那正是源於那份融融的親情,是它把我們的心拉得很近很近……

  家裡還有我們共同的異母兄妹,她們都還很小,都是我知道着也是系著我們一家的族緣,姐,你永遠都是老大,肩負着照顧和負擔我們的壓力。你雖然和我不在同一個城市,但是我們彼此內心卻有着同一份牽挂。日常,書信和電話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每逢聆聽到你熟悉的聲音,那是我陪感興奮的時刻,你總是以一個大人的身份和我們說話,尤其是在訓我們的時候,看得出我們不聽話你急切擔心的心態。與家人團聚也算使我們內心也感到開心的一刻,我會沉侵在一片溫情的氛圍中。你無私的幫組,我的心被感動得濕漉漉的,我愛你,也愛我們的兄妹。

  多年以來,每當我在外受到委屈和寂寞時,我會想起你,你們。生病了是你最着急,從一個城市跑到我這個城市來看我,陪着我。我碰到了瑣事,我又會把你想起,是姐妹情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和無言的鼓舞。我對着急說:有這麼多親人在注視着你,關心着你,你一定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這份了不起的親情,將永遠是我人生道路前進的動力,這也是我今生一筆巨大的情感財富,我一定好好的珍惜。

  老大,加油,因為你說你不想再做醫生了,太累了,但是為了我們的生活你環視放棄了你的愛好,繼續堅持你現在的職業,謝謝姐。我們會很幸福的,很幸福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愛之親情
網友評論
愛之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