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男人,你不能沒情調

男人,你不能沒情調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男人,你不能沒情調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男人,你不能沒情調,真正的情調品位,是一個男人的財富。一個男人的金錢地位固然重要,但不表示有了他們就有了幸福快樂。男歡女愛,更重的就在於情調。一個有情調的男人,絕對是魅力四射的男人,他會讓身邊高層次,有品位的女人愛慕傾倒。有情調的男人,是高雅大氣的,他既有陽剛之氣,又有溫柔內質。雖然偶爾也會和女性調情,但那是含蓄、幽默和充滿智慧的。他絕不會用難以入耳的露骨語言,和猥瑣不堪的行為去輕慢褻瀆女性。他的話會讓女性聽起來舒暢悅耳,怦然心動而滿面潮紅。有情調的男人沉穩而不古板,浪漫而不輕佻,好色而不淫褻。

  男人,你可以沒有一沓沓紅票子,你可以沒有一張張信用卡。但是,你不能沒情調。你不必擁有太多的金錢,因為那樣你會活的太累。你的口袋裡只需要不斷的零花錢就行了,帶上你心愛的人一塊去喝杯咖啡或啜飲一杯香茗,順便再來點小點心。在那裡邊品邊聊,回憶着你們曾經走過的風風雨雨和那些甜美的日子,再展望一下你們10年後,20年後,30年後,甚至金婚之時的美好歲月。這樣不也是很快樂嗎?

  男人,你可以沒有豪華漂亮的別墅,你可以沒有一套又一套的房子。但是,你不能沒情調。你不必擁有太多的住所,反正你也住不完。只需要有兩間屬於自己的住處即可,在這個小院內,做自己想做的事。與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築造你們的愛巢,親自看着這個小院里的一天天變化。看着你們孩子的出生,成長。讓這個院子里每天都充滿着歡聲笑語。待到你們白了雙鬢之時,一起回憶那些院子里最美的“神話”。這樣的人生不也一樣精彩嗎?

  男人,你可以沒有炫酷的跑車,你可以不買國產的比亞迪。奇瑞,但是,你不能沒情調。你不必擁有豪華轎車,因為那樣,你還的考慮去加油,保養,時時擔心着被交警罰款。你只需要花上幾千塊錢買上一輛屬於自己的電動車就行了。載上你心愛的她穿梭於古城的大街小巷。想停放在誰門口就放誰門口。幾年後。電動車雖然老去,但它的作用卻愈加突出。它的身上又載着一個祖國未來的棟樑。當它看到那些奧迪,寶馬時,會微微一笑地說上一句:“我驕傲”。若干年後,回憶起來你曾經的“寶馬”。你會覺得是它見證了你們永恆的愛。這樣的生活不也讓別人羨慕嗎?

  男人,你可以不用上知天文,下曉地理,你可以不用精通百科。但是,你不能沒情調。你不必吟得一首好詩,對得一幅好對,畫得一張好畫,但是,你需要有這樣的一種情調。你需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學修養,讓你心愛的她見識到你是如何一步一步往前進的。你的吟詩作對繪畫水平是如何逐漸進步的。等你們老的那一天,她拿出她珍藏的曾經你寫給她的那一首首情詩,一幅幅對子,一張張你的傑出的畫作。一塊欣賞,一塊回味。品味着曾經的那些甜蜜的語言,一起攜手再次前進,誰又不嫉妒你們的愛呢?

  男人,你可以不用帶她每周去吃肯德基,麥當勞,去電影院看最新的影片,但是,你不能沒情調。你不必太在意物質上的享受,也許,正是在寒風凜冽中,買上一份燙手的烤山芋,邊吃邊走,邊走邊聊,邊聊邊笑。烤山芋還冒着熱騰騰的氣,既溫暖了手,又溫暖了心,還填飽了肚子,等以後還可以把烤山芋編成一個神話故事,講給孩子聽。一舉四得,何樂而不為?沒事的時候你們還可以在家一起看着最近熱播的電視劇,共同評論劇中人物角色,人物形象。累了,就躺在床上一塊睡去,豈不快哉?

  男人,你可以不用去北京上海,走南闖北,背井離鄉,但是,你不能沒情調。你可以不離不棄地守在她身旁,逢假日帶她去周圍的風景區逛逛,拍些照片,留下紀念。也許,別人會說你沒出息,只有你自己知道這才是真正的相守相依。因為在你看來錢掙多少無所謂,夠花就行;住所大小無所謂,夠住就行;車子好壞無所謂,能載人就行;學問高低無所謂,有情調就行;別人怎麼看無所謂,你們幸福開心就行!!!

  男人,你可以沒有...... ,但是,你不能沒情調...... 。

  一個有情調的男人,肯定是個招人喜歡的男人,尤其會得到女性的喜歡。一個優秀的男人,可以時時處處事事都能表現出有情調。情調可以是幾秒鐘的含情脈脈丟個眼神,也可以是幾個星期和數月的妙語連珠。通過語言有時甚至無需語言,能細微之處見深情,只可意會的那種。便使對方浮想連翩、心波蕩漾,結果兩情相悅、皆大歡喜。情調和調情,只是兩字的前後順序不同,但它考驗的是一個男人的修養素質和品位高低。情調是手段,調情是目的。情調是為了迷人的,調情是為了悅己的。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有情調的男人?首先,學識和修養是情調的基礎,沒有這樣的基礎,就沒有高格調。一個俗不可耐,出口成“臟”的男人是絕對不會有情調的;一個胸無大志,小肚雞腸的男人,也是無法做到有情調的。情調,不僅要以良好的學識為基礎,還要有優質的品德為候補,更要有向上的思想和高尚的靈魂為支柱。情調,是一種很高的生活品位。說某個男人有情調,實際上是在暗示這個人是一個富有生活情趣的人。他細心體貼,有親和力、有幽默感、倜儻洒脫、有藝術氣息等。試想,一個性格生硬、刻板、機械、自私的男人,一個沒有素質的男人,怎麼可能有情調?

  情調,和浪漫有關,和情感有關。走過情感路的人都知道:愛情,是一系列的細節組成的,而情調,正是這些細節的具體體現和製造的手段。聽過一種說法,說男孩送女孩一隻杯子,就代表着送給女孩自己的一輩(杯)子。一隻杯子,透露出的不僅是情調,還有浪漫的愛意,散出的總是萬種風情。遇上一個有情調的男人和偶遇一場愛情,都是世上女人最期待的事情。

  書上說:情調是言談舉止藝術里的魅力絕招。確實,在我們這樣一個個性與魅力的時代,情調的作用是不言自明的。有人以為,男人能插科打諢,油嘴滑舌就是情調。如果用幾句輕佻的言辭,可能會博得同樣輕佻女人的一笑,那只是調情,這樣的男人絕對沒有深度和厚度。情調講究的是高品位,而調情卻滑向了媚俗。有情調的男人,總會令人有如沫春風的溫暖和開心,而喜歡調情的男人卻讓你感覺無聊和倒胃。

  情調是感覺、知覺的情緒色彩;情調是一種氛圍,一種用心情營造出來的氛圍。說他是個有情調的人,那意思後面就有了講究、有了高雅情趣,有了溫婉浪漫;說那兒是個有情調的地方,那意思後面就有了考究、有了小橋流水,有了曲徑通幽。芸芸大眾,做個會調情的男人容易,而做個有情調的男人卻不簡單。

  男人,你可以沒有...... ,但是,你不能沒情調...... 。

您正在瀏覽: 男人,你不能沒情調
網友評論
男人,你不能沒情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