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用感恩的心的去工作讀後感

用感恩的心的去工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用感恩的心的去工作讀後感 標籤:感恩的心 春晚觀后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用感恩的心的去工作讀後感

  近日,我閱讀了,《用感恩的心的去工作》一書,大致內容是: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就不會產生抱怨;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就不會感到乏味;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會覺得工作是為自己;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在受到批評時就不會感到委屈;用感恩的心去工作,你才能真正做到寬以待人。

  作為一名公交駕駛員,由於工作的性質,接觸的人比較多,受的委屈也不少,但是這個工作帶給我們更多的是滿足,在付出我們的努力之後換來的是更多的理解和讚許。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認為駕駛工作很乏味,每天在重複着同樣的動作,日復一日,覺得工作沒有太多樂趣。可當看到別的同事每天積極向上開心的面對工作,他們讓我明白收穫快樂是如此簡單。工作可以沒有樂趣,但不能沒有感恩,對工作對乘客對同事都要懷有感恩之心,那麼生活就有了內涵,生命就會變得有意義,對待乘客要始終抱着感恩之心,寬以待人,心懷幫助。我想人人都這樣,社會就會和諧,人際關係就會改善,企業就會發展,國家就會富強,最重要的是你就會快樂,工作就有樂趣了。

  企業為我們創作了工作機會,我們應當珍惜這份穩定的收入,穩定的收入是生活的源泉,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哪份工作必須你來做才能完成,而是你必須要有一份工作來維持你的生活,不是工作需要你,而是每個人都需要一份工作。

  在工作中學會感恩,感恩公司,作為員工,企業為我們提供了就業機會;感恩乘客,讓我們的付出換來豐厚的回報;更需要感恩的是我們的駕駛員工作,帶給我們人格的成熟,品質的提升,使我們內心最善良的一面得到體現,即使受到委屈,但是自問無愧自己的良心,那就夠了,何必為一時的不痛快而失去自我呢?只有心懷感恩之心才能體會生活的美麗,才能讓我們在平淡的生活之中尋找到樂趣。

  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既然不得不工作,既然企業給了我們機會,我們何必整天去抱怨呢?抱怨只能換來心情的沮喪從而也給安全帶來隱患,也會把這種壞心情帶給乘客,高高興興上班垂頭喪氣下班,我想不是我們要的,如果能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企業對你的幫助,感謝乘客讓你在工作中不乏味,對他們的感恩用你的善良去成就,乘客對你說一聲謝謝,給你一個微笑,我想工作儘管有點累,也會快樂的。

  感謝父母給了我一次生存的機會,感謝企業給了我一次成長的機會,感謝生命給了我一次愛的機會,愛就是感恩,感恩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用感恩的心的去工作讀後感
網友評論
用感恩的心的去工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