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紅塵有愛,莫負痴情人

紅塵有愛,莫負痴情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紅塵有愛,莫負痴情人 標籤:情人節

  有一種單身,只因寧缺毋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一人,紅塵有愛,別蒼白了她一生的等待,紅塵有愛,莫負了她的一片痴心。

  ——題記

  黃昏的天際有些憂鬱,一陣清風送來了思念,獨倚望江樓,千帆過盡,依然看不到熟悉的容顏,滿滿的期待落了空。步入紅塵,落在你身邊,依舊相信,紅塵有愛,你依然愛着我。且想,且問,且望,且念,歸期未有期,今昔待何夕?

  暮色四起,霧靄沉沉,我的遙望,漸漸模糊,我的期盼,漸漸朦朧,迷人的瞬間,在想你的那一刻,因緣而開的花,靜靜地綻放,在紅塵的國度尋你,在緣分的口岸等待,等你回來,等你來採摘。

  盼月明,盼佳期,盼着你我共賞一世的花好月圓;等春秋,等歸期,等着你我一起坐着,看藍天白雲;念往昔,念過去,念着你我共享一簾幽夢的甜蜜;憶平生,憶姻緣,憶着你我紅塵中的愛戀。

  一首相思曲,不斷地在腦海里迴響,思念在這晨晨昏昏的點,開出了花,心的念想,始終有個你,你笑顏如花,我惆悵斷腸。相對,只是兩兩相望,不可觸及。臨窗夜寒,愛憐着這孤單隨影的寂寞,對鏡貼黃,疼惜這被時光消磨將盡的容顏,只因紅塵有愛,我還一如既往地愛着你。

  你若不知,請回頭看看,那個坐在春天的雲端,笑容如花絢爛的女孩,等你的到來,等你給予的一片春天,溫暖她寒涼的冬季。等你的一陣清風,吹綠她岸邊的楊柳,一株風景,就在你身後,你只要輕輕地扭轉身體,你就會看見,那一處因你綻放的絢麗煙花。

  孤單一人,不是我的渴望,只因等你,而錯過了許多風景,我亦是無怨無悔,你知道,繁華三千,我只愛你的素顏,如此,我期待你的一縷陽光般的溫柔,我等待你說今生的誓言,我等待你與我十指相扣,攜手共度流年。

  秋天,相思是楓葉般金黃的顏色,隨着歲月里的杳無音信,越來越深,越來越沉,聽風的且吟且唱,聽雨的且哭且泣,而我,在此地等你,等你為我拉弦,飄動的音符,揮去我眼角的紅淚。

  相遇的那一刻,註定你我不是擦肩而過,於是我相信冥冥之中的安排,便認定,你就是我的另一半,紅塵中的愛戀,如何願意放手,紅塵中的你,如何願意錯過,於是,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我便死守着一座城,升起召喚你歸來的旗幟,痴痴地盼着你的回歸,獃獃地望着你遠走的方向,那一處,我渴望着奇迹。

  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你,獨自等待,期盼你的歸來,望你不負我的痴情,在流年裡,與我執手相依;莫讓我的等待蒼白了年華,讓你我的歡聲笑語,填滿我愛的記憶。

  我是如此的想你,我是如此的念你,我是如此的愛你,在愛你的世界里,我沒有了自己,只有傻傻地粘着你,只有痴痴地愛着你,不問結果,不問明天

  微笑

  2012年9月10日

  交流

您正在瀏覽: 紅塵有愛,莫負痴情人
網友評論
紅塵有愛,莫負痴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