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靜寂之夜

靜寂之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經過時間不斷的磨擦。兜了一個很大圈子,我又回來了,甚至在離你最近的世界里居住下來。終究是無法消失掉,那麼我不逃了。我安靜地在這裡,守護着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情感。

  開幕時,其實我們都在筆紙鍵盤約下了四篇日誌。喜樂悲哀都有,而寫下的第四篇已求出結果。而每次寫着都會給你。留下了一個小小印記,而這提示將我慢慢滅亡。

  一場戲沒有浩大的開場,的我寧願扮演着平凡微小角色,觀望着那絢麗迷人的演出,終是要落幕的不是嗎?如此燦爛煙火一般盛開,卻是如此短暫,謝謝你給我一季感受,稍縱即逝。而我,也將全身而退,帶着殘缺不堪的心,沒有人看見,也不要被看見。

  夢想是一個氣泡,充斥着奢華的艷麗。因為我們內心抱着希望,所以那美麗不斷擴大,漸漸迷濛了我們的雙眼。於是,看不見失望,聽不到心碎,覺不着寒冷。你的選擇,我不怨邇。只因時間過得極快。此刻,我們註定要互相傷害,我無法預計這傷害的深淺。但是真的希望在我有限的能力里,能帶給你小小的快樂。在可以聆聽到你聲音的日子,希望你得到小小的幸福。而我,也會永遠珍惜着你帶給我無盡的歡樂。自從有了你的陪伴,我的世界是滿的,我的天空是藍的,我的心是充實的。倘若這日子可以如此過下去,不容人細想,亦毋需斟酌思慮,如此這般便可過下去,該有多好?

  可是光陰消逝得如此之快,提醒着我一天天蒼老下去,提醒着與你分離的現實,提醒着我將失去愛你的自由。可是我無能為力。我知道,我們之間有很多說不出的理由,就這樣結束了,很玲靜的一場戲,被人無數嘆息了,只能作為遺憾,我們之間沒有誰虧欠誰,沒有誰可以怨恨誰,只因我們感覺太累而已。天極而終.依賴着黑夜,文字煙以及音樂”繼續着,繼續着沉默~

  寂靜的夜。悶熱。大口地深呼吸着,卻仍然覺得胸口刺痛。是什麼撕裂我的神經?是那些美好的曾經.還是那些傷痛的過往?又或是看不見的未來!

  那些欺騙,那些淡暗,那些靜寂,那些疼痛,我將慢慢遺忘掉。我只是會記得我曾真心愛過。

  靜寂之夜,我沉睡了。就這樣,直等着,醒來的第二天清晨。但願醒時,這段雲煙是否依舊!

您正在瀏覽: 靜寂之夜
網友評論
靜寂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