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來生你還記得我嗎?有緣我一定會想起你......

來生你還記得我嗎?有緣我一定會想起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在彼岸以指為鑰匙,開啟我心靈之鎖,讓我的心語娓娓流出......三千煩惱仍在,飲一甌紅塵,你把最後的微笑留給了我,愛在這裡?且聽夢吟。文/伊十夢V媚兒

  如果有來生,你是否依然記得我?你是否會想起在雨夜我們曾在窗前細數雨滴,窗外的風追趕着心事,在雨夜裡走走停停,你眉宇間的嘆息,是憐愛的記憶,我用手指輕撫你濃黑的發,思緒無依無靠,在夜色中流浪,我多麼希望能穿越時空,讓飛翔的翅膀帶着我飛向你的天堂,星夜是你的羽衣,星光躲在濃蔭下構想一首詩,沾滿露水的意境,塵封了已久的門,化作塞外長城的青石磚,阿房宮的琉璃瓦,在蒼涼的阿房宮裡開出朵朵芬芳的藍玫瑰,花開的季節,心靈相約,看着盛開的藍玫瑰,卻有幾分心動和依戀,沒有什麼想對你說,只是不小心的碰撞了花的心事,散落在窗前,浸濕了容顏!我用一生的情感去看那花落漫天,我曾一度的懷念秋天,懷念某個午後,你陽光般的出現,且聽我的呢喃。

  如果有來生,你是否記得在蒙蒙煙雨的三月,我們共撐一把傘,去看那幽幽桃花開,沉醉中你輕放的腳步,生怕驚擾了桃花夢,花牽手,相依幾度秋,只想做一片綠葉,並不乞求太多的雨露,太多的陽光,只想為春天添一份嫵媚,習慣了一個人看月亮,其實月亮也有很多煩惱的心事,我們互相傾訴彼此的心境,它總是默默的問我,“為什麼總是獨自一個人”?我說;“我有影子陪我”它笑了,為什麼另一個人也是這樣說呢?原來在收集快樂和寂寞的同時,也可以直接把快樂和寂寞落在你的肩膀上,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相信,只有你來聽我的絕唱。

  如果有來生,你是否記得在芊芊網空,我們讀着傷感的文章,細細品味,感動其中,那是用心才能體會到的美,那份寧靜,那份默契,嘆息於屏前,其實我該感謝命運的安排,它讓我走過這一別緻的心境,人生路上有太多的夢,紅塵中那一縷柔情,鎖在了我們年輕的心底,雕刻着紫香浮影的花卉,或許,我們單薄的青春什麼都不曾留下,總覺得自己生活在模糊不明的時光中,總是習慣駐足在自己臆想的世界,游弋在現實與夢想的邊緣,我唯有等待歲月劃破天真的夢想。

  看着繁華的彼岸,我知道他們不屬於我,但他們開放的妖嬈多姿,而我只是一個匆匆而去的過客,任光蔭將它抹去絢麗的色彩,物是人非也好,遺憾也好,我已無力追趕,那晚風中如清水一般的曲調,不知誰還會回首傾聽?陪我一同走來的那些花兒,我深深的愛你們,就像你們深深的愛我一樣。

  一個人的吟唱,一個人的獨舞,如果有來生,你是否會記得守候一份嚮往,一段文字背後的縷縷真情?尋覓沉湎在文字里的你和我,追隨一往情深的目光,傾聽靈魂和影子的對話?彼岸你以指為匙,開啟我心靈之鎖,讓我的心語娓娓流出!今夜我將拾起你片片行雲般的眼眸。

  許多的人和事,錯過和遺忘,雖然撕心裂肺,痛疼難忍;也是無可奈何的情不得已,忘記該忘記的,放棄想放棄的是一種解脫,一種輪迴,這一切都是為了重生.緣盡無須挽留,緣散不必強求!給人予陽光,自己燦爛,如果給未來一個驚喜,祈盼偶然的一天我遇到你,留下一個深情的回眸擦肩而過。生命里這麼美妙的重逢,應該是絢麗燦爛的。如果命運讓你我同行,我奢求的是雙鬢如雪的時候,你仍然牽着我的手,坐着搖椅走完生命的里程!一起消失在歲月的深處,生活中沒有比這更醉人的浪漫.

  風颯颯吹落一地相思,掠過我憂傷的眼神,宛如你往日憂鬱的神情,讓我平添幾許痛疼,凝眸!尋找你的身影,眼波流轉的瞬間,已是淚眼朦朧。兩個人,一段情,一個你和一個我!憔悴我的不是情,也不是時間,而是你!存一世孤獨和相思在心裡!春天在花開花落中漸行漸遠,你在撲朔迷離中漸迷漸離。

  佇立窗前,觀微風飄逸,數春雨千重。那一縷惆悵,一抹憂傷,被緊緊的壓抑在心底。當思念變成一種寄託,相見變成一種幻想,當幸福變成一種奢望,牽挂變成一種束縛!心有多痛,人有多悲,淚滿面,思更痛,念愈愁......

  勿勿而去的身影,消失在歲月的僕僕風塵里,揮灑不去的情懷,在此時此刻凝結成永恆。我們一路走來,由去歲的秋至盛世之年的春,流連在夜半的屏前,開心在快樂的瞬間,每一次的最後微笑讓你我燦爛成難捨難分...... 一次又一次的告別,讓開心快樂在鍵盤和指尖上延續。轉彎就是為了遇見青春而靚麗的你,停留是陽光的我,為了等待你的相遇!前生你在我的記憶里,今生你在我的眼睛里,來生你在懷抱里。-

  彼岸你用醉人的溫柔,綻放燦爛的笑容,讓思念的情更醇,屏前我用溫馨的言語,叩開你塵封的心門,令相思的意愈濃。你的一言一語如一泓甘甜的清泉,滋潤我的心田,讓我心飛揚!我的一字一詞似陣陣醉人的清風,滲入你的心脾,令你情感升華!你我就這樣痴纏着,纏綿在清風明月中,糾結在網絡空間里!凝視你的雙眼,左眼淚,右眼淚相擁而行,思念暗了一輪明月,勝過一縷清風!尋覓你是緣份,相遇我是奇迹。等待!我在這兒苦苦的等待,思念!綠了一陌楊柳,紅了一榭春花;從黎明至中午,由黃昏到黑夜,茫茫人海,一蓑煙雨,卻等不來一艘橫渡彼岸的船.心痛了,魂游何處,風雨聲,聲聲入耳,目光視處,心靈深處,處處成瘍。人倦了,影陪在旁,情在心中,口難言,言難盡,把我的相思揉進你的夢裡,在最長的夢裡與你相依相偎,做一個連風都搖不醒的夢!

  你送給我的黃玫瑰已盛開在卓爾不凡的一夢紅塵,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給我春的嫵媚,夏的芬芳!你儂我儂,忒煞情多,君情深,夢意長。我因你的微笑而快樂,你因我的快樂而幸福,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你我宛如一線風箏,無論我飛得多高,都在你的手中拽着,記住千萬別鬆手,我怕-飄離你的眼眸之外,墜落在鬧市的一角,或廣袤的原野.鍵盤為箏,鼠標為線.

  我眼中的渴望,心中的呼喚情不自禁!對你的思念如星斗,似明月灑下一地清輝。我有意散作白雲伴你前後左右,有心化作微風隨你每時每刻。在你心與我情之間,或沉思,或輾轉!我捏一個團,你做一個團,然後打碎,再攪成團,君一個,夢一個!心愿圓圓。-

  有一種牽挂,分手時才知道是眷戀,離別時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失眠時才發現是相思,錯過時才知道要珍惜,有一種情感在心中永遠不會消失!那是我對你的......你因錯過我而悲傷,我為失去你而傷悲!

  一個人的身影,兩個人的故事!無可奈何的悲歡離合,纏纏綿綿皆在一夢紅塵中!

  原創伊十夢/媚兒

您正在瀏覽: 來生你還記得我嗎?有緣我一定會想起你......
網友評論
來生你還記得我嗎?有緣我一定會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