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此的愛

如此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當我們還是很小的時候媽媽爸爸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從嗷嗷待哺到濫珊學步,從叫出第一聲爸爸媽媽到邁開第一步、從生病哭鬧到因為一塊糖果而開心的笑,沒有為人父母是體會不到的我也是。

  大一點住校了我們也在抱怨,抱怨父母不能給我們自由,抱怨父母看我們就像看管犯人,上學的時候怕我們早戀不好好學習,怕我們打架受傷怕我們比自己大的孩子欺負,怕我們過馬路不看紅路燈,怕我們遇到壞人,就是因為父母的擔心所以父母嘮叨,我們不懂父母的心只是一味的耍脾氣抱怨父母管得太多做孩子的我們怎麼能體會的做父母的心呢?我們雖然愛父母但是我們的愛怎麼能和父母的愛相比呢?不為人父母但是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愛我們的非常愛,小的時候我倔強任性,長大了成人了工作了出去了自由了卻聽不見父母的嘮叨了開始想家了,開始盼着回家了。

  記得我19歲的時候,有一天爸爸來看我帶了好多東西我在爸爸身後跟着,那一刻看着爸爸的背影忽然覺得爸爸的背有點彎了,以前從沒有覺得爸爸老過,總覺的爸爸是大力士沒有爸爸做不到的,這一刻我的心好酸好酸眼睛也模糊了,我真的長大了卻從來沒有讓爸爸媽媽省過心。

  結婚的不結婚的好好孝順爸爸媽媽,想一下現在你是怎麼疼愛你自己的孩子,你小時候你的爸爸媽媽絕不遜色你們現在,每當看到有的人因為爸爸媽媽對哪個兒女好一點對哪個差一點,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棄爸媽不顧,也許在爸爸媽媽心裡都是一樣只是因為我們的愛比愛挑剔的心,但是小時候爸爸媽媽是掏心掏肺的愛我們,他們沒有一點的怨言,把我們養大就是爸爸媽媽以後不能給我們留下什麼那又怎麼樣?媽媽生你的時候你不也是光着屁股出來的我們有什麼權利讓爸媽以後要給我們留下萬貫家財呢?爸爸媽媽把我們養大不管給我們留不留下什麼我們都應該孝順爸爸媽媽不管現在怎麼樣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少一些計較爸爸媽媽就會多一些快樂————-女兒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如此的愛
網友評論
如此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