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會像豬一樣快樂的

會像豬一樣快樂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會像豬一樣快樂的 標籤:快樂的大腳

  喜歡豬一樣的生活,雖然我們的生活不如豬那麼幸福,但是三個人一起生活着,卻也有着豬一樣的單純的快樂。

  三個單身的女孩,不是因為單身而走到一起,也不是因為走到一起而單身了,總之就是我們三個在一起,而且都是單身,三個在世界中平凡的三個女孩,在她們彼此的心中各自卻也是無可替代的。

  一個愛笑的女孩,在她的臉上總是洋溢着讓人親近的微笑,也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巍巍”,在她的世界里每個人和她都是那麼容易親近,而她也是那麼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對朋友也是那麼的真誠,……

  一個喜歡大聲說話喜歡大笑、樂於幫助別人傾聽別人、很感情用事卻沒有主見的一個感性型的女孩,有時充滿着孩子一般的調皮,有時確也像經歷世事的大人一樣給你講大大的道理,……

  另一個沒有什麼優點,反正我是沒發現她有什麼有點,也沒什麼好評價的,不過我發現了她的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聰明,恩,對,就是聰明,剩下也沒啥優點了,大家幫忙發掘吧!哈哈!

  她們80后的一代,擁有80后的共性,嫉惡若仇,她們看不慣社會中的事事,畢業了,這半年中忍受着這社會中的種種,也同時在這世俗中掙扎着,她們經歷過的,正在經歷的,沒有經歷的,總之,在這個社會中生存是要改變的,不是要變得世俗,而是變的適應,不是要變成油條,而是變的洞察,每一次失敗都意味着我們下一次的成功,所以請相信我們自己,在未來的道路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要勇敢而且樂觀的面對,然後高昂着頭走下去,等到把生活看的像水一樣平靜時,你會發現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的。

  加油吧,我的朋友們,一個不會表達感情,不會用語言安慰的人,卻也是不懂得駕馭文字,但是想想寫會好於說,於是想寫寫,卻也是亂七八糟,總之相信你們會比我堅強,知道我的支持與關心,更多的是每天都要快樂的生活,最後真的好想永遠都停留在這,永遠的都需要你們的照顧、你們的安慰,於是你們也會不忍離開我,哈哈!傻傻地、瘋瘋地,痴痴地三個人……

您正在瀏覽: 會像豬一樣快樂的
網友評論
會像豬一樣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