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披着燦爛地晨光,順着輕輕的風兒,帶着歡歌笑語,早早地來到美麗的小島。打開音樂播放器,點擊一首笛子獨奏曲,隨着優美的音樂裊裊而來,悠然地走在林蔭下的小路上。

  望着路旁鬱鬱蔥蔥的樹兒枝繁葉茂,樹枝相互交錯着向四周伸展開來,均勻地排列在路的兩旁。燦爛的晨光透過樹葉斜斜地照射下來,給人一種清爽透氣的感覺,禁不住的伸展胳膊,用力地做起了不夠標準的擴胸運動。可是,做了沒有十分鐘,缺乏鍛煉的自己,就感覺到呼吸有些跟不上,上氣不接下氣開始喘起來,無奈地停下來,喘着氣坐在路旁的石階上休息。

  望望四周,靜悄悄地一片。一陣涼爽地風兒輕輕吹來,片片樹葉隨風而動,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合著播放器里的笛子音合拍而奏,十分的悅耳十分的動聽,陶醉在這小島的靜寂和音樂當中,愜意的很。

  忽然,一陣鳥鳴聲打破了靜謐的上空,循聲望去,只只褐色的鳥兒,圓鼓鼓的身子似皮球,翹翹的尾巴似扇面,立在樹枝上,撲楞着翅膀正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歌唱家們正在練習嗓子,聲音那麼清脆嘹亮,那麼婉轉動聽。

  這不是前段日子看到的那種鳥嗎?不是一直都想再看到它們漂亮的模樣,聽到它們那動聽嘹亮的叫聲嗎?呵呵,今天在這裡終於又看到了,心中好一陣歡喜。

  是啊!有時候就是這樣,越是想找到什麼的時候,越是找不到。也許在哪一天的哪一瞬間卻偶然地發現了。不是有句話嗎?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此時感覺這句話最合適了。

  坐在石階上沒敢起身,生怕一不小心驚擾了可愛的鳥兒們。就這樣靜靜地望着,靜靜地聽着它們那美麗的叫聲,靜靜地享受着這美妙的音樂帶來的愜意感。

偶遇 範文推薦:

  • ·偶遇
  • ·偶遇,花未眠
  • ·偶遇
  • ·偶遇
  • ·偶遇
  • 您正在瀏覽: 偶遇
    網友評論
    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