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蝴蝶以消逝訴說,最美的相遇源於錯過

蝴蝶以消逝訴說,最美的相遇源於錯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蝴蝶以消逝訴說,最美的相遇源於錯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沒有得到渴望擁有,擁有了卻不懂得不珍惜,珍惜的只有回憶。————題記

  他們是從開玩笑開始的,或許這就註定了他們的愛情是個玩笑。

  少年不識愁滋味,他們像所有小情侶一樣悠哉悠哉,打打鬧鬧,分分合合。她刁蠻任性,他總會包容;她無理取鬧,他總是寵着。他們一起迎來幾百個日出,吵過,鬧過,分過,合過,哭過,笑過。他們互相鼓勵,一起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現實總比不上憧憬的吧,高考襲來,命運就此改變。天南地北,註定了遙遙無期的等待。都說距離產生美,可距離有了,美將不復存在。凡夫俗子註定無法戰勝時間和空間的吧。

  她選擇了放棄,他也不再堅持。他說分手,她不理;他說真的分手,她淚流滿面;他說後悔了,她沉默不語;他說再也不提分手,她猶豫不決了;當她拿起手機試圖挽回的時候,他急了,徹底決絕,分道揚鑣……難道這就是命?

  從前太多的美好,煙消雲散……試着雲淡風輕的過去,但人終歸是感情動物。年少的倔強,誰也不回頭。她給自己兩個月,如果忘了他,繼續生活;如果忘不了,不再倔強。兩個月,短暫而又漫長。當她不再倔強的時候,晚矣。

  曾清晰可憶的一切變得模糊而又遙遠,哀莫大於心死。兩個月,六十個日夜,一切都變了。曾經的回憶,曾經的美好,曾經的誓言,一切的一切,晚矣。

  她罵他,他聽着,像從前一樣。;

  蝴蝶以消逝訴說,最美的相遇源於錯過……

您正在瀏覽: 蝴蝶以消逝訴說,最美的相遇源於錯過
網友評論
蝴蝶以消逝訴說,最美的相遇源於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