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標籤:傾聽生命 最美孝心少年

  文/風揚

  題記:此文謹獻隴橋學院08級本科畢業生及國際經濟與貿易系本科二班的全體同學

  仲秋,獨自聆聽花落的聲音。

  紅塵巷陌中,誰的笙歌婉轉了年華,凄美了那一場別離。

  暗香浮動的月夜,擷一段舊日的時光於素箋,淡墨曾今最美的韶華;懷念,隨着指尖不斷的流出,點滴中念憶那段一起走過的光輝歲月。

  沒有詩情畫意的相逢。只是帶着一個美好的舊夢,踏上一段新的旅途。我們都知道,誰都不會是誰的彼此,只是彼此生命中一個匆匆的過客;只是時間,卻讓我們銘記了彼此之間真實的存在。

  同樣是秋,同樣是雨,同樣是你,同樣是我,同樣的煢孑彷徨,同樣的步履滯緩。唯一不同的,一個是陌生,一個是熟悉,一個是相聚,一個是別離。亦如邂逅的那場繁花盛會,終究,傾了那段韶華,自此,我們便各安天涯。

  一杯冰冷的薄酒,在綺恨逝去的年華里,也掩埋了光陰的故事。天南地北中,我們都在尋覓各自的歸宿。今夜的你,是否和我同樣,在緬懷我們曾經共同相處的日子,是否依然記得你我初識時的模樣?

  四年,沉澱的芳醇,細細品味。也許會有很多的遺憾,但與你的邂逅無悔。昨日清淺的轍痕,清晰可見,在作陪逝水而去的素錦年華時,雕琢成生命里美輪美奐的風情。

  安守歲月時光,聆聽再次花開的聲音,靜待那場美麗的盛放。願那時的你我各自安好,依舊如初。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