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生最美的事情就是我們的相遇

一生最美的事情就是我們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生最美的事情就是我們的相遇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愛就愛了,儘管有很多迷茫和淚水,恨就恨了,可多少柔情蜜意塗抹不掉。愛也罷恨也罷算了吧,愛是無私的奉獻,你的快樂才是我的願望,歲月伴着無悔,青春伴你無怨。世事不可強求,一切皆有緣,有緣無份是煩惱,有份無緣是悲哀,無緣無份是回憶,一輩子抹不去的回憶。滄海茫茫千帆過盡,心與誰通,情與誰濃?人生路漫漫多少往事如煙。似醉似醒,雲霧散盡,南柯一夢空留枕邊,情,望斷。

  人海茫茫稍有不慎,就錯過情緣,擦肩而過,轉身已是多年。想愛,因為轉身的空隙情早已冷淡,放棄,可畢竟多年的牽挂積攢下一座山,只留下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一別已是二十載,空留殘月照無眠。愛大了吧?受傷了吧!有些人就開始躲避愛,不敢愛了,有些人感嘆愛,迷茫愛了。甚至有些人認可面對古剎青燈,也不願意在愛一回了,談愛色變,避而遠之。

  塵世間唯有真愛最可貴,千金難買兩相宜,冷漠雖然不盡人意,但是不傷感情,再說也看不到為何冷漠的根源,除了思念,祝福,誰還能冷漠的下來,心裡畢竟流淌的是鮮紅的血液。也許是工作太忙,也許是還要 為將來做很多準備,不敢放慢自己的腳步,而使你誤解了。雖然我們不能牽手一生,白頭到老,可還有一份踏踏實實的親情,是那樣的平靜,親切,溫馨。

  就如欣賞一支晚開的花朵.不必嘆息,愛的交錯.何必強求有始有終。我們沒有什麼害怕失去的,所以也不用隱藏什麼,任希望的羽毛慢慢豐滿。讓心去看海,看海浪一次一次的沖向礁石,去讀懂海浪和岩石衝擊和佇立的語言,是等待,還是守望?聽潮起潮落的樂章,是激情澎湃,還是靜靜徜徉,夜的那頭我們還沒睡,就別說醒來了。

  夜晚一彎清月掛在遠天,萬里銀河星星在眨着眼,就讓我們為愛辦一次展覽,看一看樹下村邊曾經失落的情感,憂傷的淚水寫着那些甜蜜喜悅的詩篇,紅塵舊夢與清風明月談。一生最美的事情就是我們的相遇,讓你快樂無比,讓你煩躁不安,重逢是相見恨晚,離別時夢繞魂牽。當歲月把誓言變老,才讀懂了真愛的諾言。

  已是深冬雪梅綻放,吹落的可是淡淡的梅香,雖然寒冷無比冷雪飛揚,天各一方也隔不斷眺望的目光,為了長久的把愛收藏,因為這份愛簡單,無價,是信賴!是寄託!是一生可以儲存的最好最昂貴的禮物,用心永久珍藏。

  為愛辦一個展覽,寫為愛塗鴉的心情,穿越時空把距離再現,描繪純真,那個夕陽下的笑臉,還有明信片里比翼雙飛的仙鶴,還有寫在扉頁上的箴言,雖有惆悵但也心滿意足,還有那份幸福,每幅畫面都是愛的紀念,早已收藏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一生最美的事情就是我們的相遇
網友評論
一生最美的事情就是我們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