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把溫度藏起來,讓慾望的生命都醒來吧,讓它們抽枝追長像纏綿的蔓藤不斷伸延。圈住兩顆熾熱的心。一顆是你,一顆是我。

  把歌聲藏起來,讓夜鶯飛向城市。過往的車鳴胭紅的彩燈,這座城市找不到夜鶯的專輯。有一句話在心裡竊竊低喃:“我、等、你”這是我們牽手的共鳴!

  把筆藏起來,彎山的小路走過一個人,他叫浪子。每一天的清晨都是一次期盼的遙望。丟下筆,一個浪子走過一片玉米地,他要看看山的那邊有沒有彩虹飄過。

  把春天藏起來,掐死冒青的綠枯黃的樹葉散落一地。一隻疲倦的麻雀與一條殘喘的蚯蚓,看着月亮陪我一起失眠。銀白嬋娟不見你!

  把你藏起來,尋找是一個刺心的廣告語貼滿了大街小巷。在去年的巷口看到一個遠去的背影,眼眶下起一場冰雨。

  把往事藏起來,一條街,走出了兩個人的分離。一張桌,面對面的距離刻上三尺的嘆息。露水中的邂逅一朵未開的嫣紅;死了!一段風吹不起的惦念——那叫往事。

  脫掉所有的葉子,一棵樹練習着一場冬眠。突兀的褶皺,將心事裸露的坦白。一棵樹的思念一次春暖花開就夠!等你,一個紅暈滲汁的蘋果,誠實的落在頭頂。

  飄然的步子點亮一片暗夜的孤寂。釋放一次潛伏的燃燒,搖曳這易疼的斑斕。等你,一個消逝前的剪花者

  將思念寄江水恨君生來早的無奈。等你,一個微笑就夠!揮手的嘆息離去一個知心的人。望那一江的春水呵,哪滴是君心

  要來就來吧,我們遺慢了太多的真實。趕在這血液被凍結之前,來一次追夢的逆流。注視着公轉的雙眼從地縫迸發耀眼的驚奇!你嚇得投入我的懷抱,等你,鏡框里的魚化石!

您正在瀏覽: 等你
網友評論
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