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叮叮噹噹》讀後感

《叮叮噹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叮叮噹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叮叮噹噹》讀後感

  寒假的時候,我看了一套非常有趣的書,這一套書中分為四本,分別為《黑痴白痴》,《盲羊》,《跳蚤劇團》和《山那邊不是山》。

  這一套書主要描寫兩個傻乎乎的兄弟丁丁和噹噹的一連串故事,有感動的,有搞笑的,也有悲劇的。丁丁和噹噹是兩個善良,樂觀的傻孩子,因為他們的可愛,生活的無憂無慮,常常給村裡的帶來歡樂。但是後來因為經濟的問題,媽媽走了,爸爸也走了。剩下年買的年邁的奶奶帶着兩個傻孩子。有一次,奶奶帶着兩個孩子上小鎮買東西。沒想到噹噹走失了。而丁丁在尋找自己最愛的弟弟的時候,也走失了。他們各自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不過因為丁丁的善良,蓋鎖夫婦收留了丁丁。因為噹噹的可愛,跳蚤劇團收留了他。丁丁在那山村認識了許多“朋友”,特別是一隻盲羊。可是他再怎麼多朋友,始終沒有放棄尋找弟弟的念頭。噹噹在劇團中遇到了一個遭遇跟自己相似的男孩。噹噹傻乎乎,灰娃很聰明,兩個人自然成了兄弟。不管兩兄弟生活再怎樣,他們都堅持這尋找自己的兄弟……

  看完這幾本書,我感受到了親情的偉大。讓人在悲傷中體味出耐人尋味的深刻。

您正在瀏覽: 《叮叮噹噹》讀後感
網友評論
《叮叮噹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