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寫一封平淡的情書給你

寫一封平淡的情書給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愛你,恰好你也愛我,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么?——玲玲,生日快樂!

  我一直以為愛一個人便要全心全意,不計較自己付出了多少,更不會計較自己能得到多少回報,因為當真正愛上之後,愛人的一個笑容便抵過了一切。所以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嘮叨着你注意的,或是沒注意到的生活中的瑣事,讓你幸福滿滿,而我只為看到你那雙帶笑的眼睛。

  生活中,總會有那麼幾個不經意的舉動讓你我感動不已,過後又會趨於平淡,不是因為當時不夠感動,所以才不能夠刻骨銘心,而是因為世人都善於健忘,更因自身的貪婪,總會在事後要求多一點,更多一點,所以幸福,就這樣感覺少了一些,又更少了些。而我本性是善於知足的,只要你愛我就好,因為這樣,我就有理由更愛你了,因為你愛我,我也愛你。

  知道么,從你說愛我之後,我心中便只有你了,也只會有你!因為是你救活了我,是你給了我只有夢中才會有的生活,是你給了我莫大的勇氣讓我光明正大的愛你,又是你讓我不再羨慕別人的親昵,所以讓別人羨慕我們吧,秀恩愛什麼的,誰怕誰!好吧,其實也是因為有你,我才有這個膽。

  據說每一個戀愛的女生都會期待每天醒來便有驚喜,而我嘴笨,腦呆,更不懂浪漫,怕是不能給你太多的驚喜。可我愛你,那我便要世人都知道,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更要滿世界地炫耀自己是如何的幸福。何必在意別人說我瘋顛呢,我本就痴狂,更何況有你願陪我,再瘋點又何妨?

  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裡面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誓言,也不會有什麼海誓山盟的承諾,只有我的生活與你緊緊擁抱,與你述說著平淡的未來,或許還有那麼些驚喜,嗯,煩惱估計也會有,不過你有我,我也有你,那這點破事又算得了什麼?

  你總愛說我呆,像個木頭,可偏又歡喜我這樣,而我總是笑你笨,可卻又心疼你。因為你愛我,所以甘願當一個小女人,更願與傻傻的我一起在寒風冷雨中犯傻,還講了不聽, 固執地等我,陪我!如此好的女孩,叫我如何敢不珍惜?

  因為生活的未知,才使得好奇的你我在多年以後感慨萬分,原來那時的我們,一路上是這樣過來的。所以,我願在一切開始之前,與你手牽手,共同創造只屬於你我的生活。我們說過它會是美好的,那日後的生活就只會是美好的,因為這是我們說的。

  寫一封小小的情書,送給笨笨的你,願記錄下戀愛時的點點滴滴,到老嘍再翻出來與你一同懷緬,那時傻傻的我和你,還有過這麼段美好時光。

  Ps:俺家玲玲生日在即,各位能否留下一段祝福?什麼都行,留下些隻言片語,留待來年。

  在此,拜謝了!

您正在瀏覽: 寫一封平淡的情書給你
網友評論
寫一封平淡的情書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