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的季語[續]

愛的季語[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愛的季語[續]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秋之心語

  記得是那個多雪的冬季在等車的時候,只能叫天意冥冥之中讓我們邂逅,燈下的身影你顯得是那麼的清瘦.歷盡了滄桑你還說這是病酒,元夕對飲恍如夢中前途漫漫此生何求!勸君慢飲不要把這紅塵看透,為你燒好了一爐火你還是有起身登程的時候.臨行道別輕輕握一下你的手,還是在那燈下你驀然回首,你的手是那麼地溫暖我面帶微笑其實心已涼透.早知道不能夠,也明知不會長久,只是你的眼睛讓我有太深的感受.冷風中吹過來歌聲在唱天長地久,有人寫了詩句鴛鴦織就,可是這個世上還有誰在相依相守!說什麼曾經擁有,也不必淚流,並非寂寞的我只好慢慢等候!

  冬之晚笛

  美好的時光終於在此刻停止.別離,別離,我和你.最後的對視,深深地嘆息,還是停留在新年的鐘聲即將鳴響之際.這一年一度的鐘聲曾帶來無數春的消息.無言憑高對此,面對着天與地,儘管我們都曾真誠地說過那偉大而又熱烈的三個字,過去的點點滴滴,正像面前的小溪,似乎從不猶疑,向著山下淙淙飛奔而去.往事的回憶,就象溪面上也曾倒映出的曾經爛漫的花枝,藉著這山中一輪月的孤寂,有人曾言落花有意.呵!燦爛的花事伴着那秋風暗夜裡的淚滴,早已逝去,早已迷離.竟然如此相似:自摩的筆,留戀的詩:"我送別她歸去,與她在此分離,在青草里飄浮,她潔白的裙衣."而此時,山林愈顯幽密,山風凄清只吹心底,宛如在我的靈海里吹奏起一支動人的哀傷的短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季語[續]
網友評論
愛的季語[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