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用一心執念,力挽狂瀾

用一心執念,力挽狂瀾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話雖如此,還是瞧不起自己,內心的懦弱一次次的侵蝕着身體,扭曲了還不夠,直到眼裡的世界消失殆盡,才醒悟,自己走的是不歸路。

  除了整個胸膛像貫穿了一樣的空虛,還有如噩夢驚醒時的不知所措,頓時覺得,人很難自覺承認自己的悲哀,哪怕是已經身陷其中感同身受的痛楚,也驚醒不了那動物屬性的懦弱。

  仔細想來,一路風景安好,只有我惴惴不安,上帝是有些不公平, 但更多的是自我的不儘力和浪費,不管怎樣的墮落和頹廢都是不值得同情的,除非,你有資本把它上升到美。

  不必炫耀或抱怨,因為人生本來就是故事,每個人都有, 你的那丁點激不起別人的興趣去欣賞,一個人只是一粒沙子,在一片沙漠里,你的渺小可想而知。

  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做了些什麼, 偶爾都會為這樣的事而發獃或者傻笑,甚至不由自主地發問,我究竟為了什麼而存在。

  再怎麼進化,也丟不掉依靠心理,總想找點什麼來作為寄託,排遣內心的孤單和無助;可為什麼還有排他性的劣根與之矛盾,排他性心理比佔據着太多位置,何時才騰出一席之地接受和容納他人。

  犯了很多不可 彌補的錯誤,總是做不好,更別提原始期望的完美,太多次不如意,直接導致對自己的懷疑或者喪失信心,這是很可怕的,畢竟,人需要底氣才站得住腳。

  為了些許小事糾結,這或許是心小,可能是境界還不夠,一切都是覺悟吧!

  也曾決心努力把握,到頭來依然一場空,朋友說這是自己不給力,怪不了誰。

  好想給心來一次放空, 徹底的清理,重新植入,可原來的縫隙,一直就這樣裂着。

  再一次,痛下領悟, 用一心執念,力挽狂瀾。

您正在瀏覽: 用一心執念,力挽狂瀾
網友評論
用一心執念,力挽狂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