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大學那些事

大學那些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大學那些事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寫給你的一封信,我的寶貝兒!

  ~寶貝兒,此時此刻你一定在夢中了,可是你知道嗎?還有一個我在這裡深深的把你想念?我可愛的人兒!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每當我自己問到我自己這個問題,我想說我真的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現在就永遠離開你,趁我們愛着對方的時刻。因為我怕,我真的好怕,怕有一天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我會很痛,痛在我心的每一絲紋理,如果我們真的現在分開了,那麼你在我的記憶力就只有美好的笑臉和你給我的最溫暖的懷抱!那樣我就會永遠沉浸在幸福中,不醒來。

  你會說:“我真的就這麼讓你沒有安全感嗎?”親愛的,不是的,從你在我面前哭出來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我對這份感情的堅定如你一樣。老公沒你帥氣,你是開始就堅定了的,我是慢慢的堅定了對你的愛,在我慢慢的更加的愛你的時候,便認定了你,我曾問你:“一輩子到底有多長?”你知道嗎?那是我太想把這份感情永遠的進行下去,就讓你一直在我身邊,就讓我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愛着你,疼着你!

  我的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是不是給你增添了很多的煩惱?是不是讓你活的不似以前那麼的瀟洒?是不是給你帶來了很多不開心?是的,我有着這許多的顧慮,是你一次次的打消我的擔心。你也曾說你的出現是不是也給我帶了很多的煩惱和壓力?一個人當他接受愛和付出愛的同時也必然在承受着責任和愛的義務,因為有你我比以前想了更多,想我們的現在,想我們的將來。我曾因之而自卑過、怨恨過、傷心過甚至我想到過放棄,但是痛苦的感覺纏繞在我的身旁,真的我捨不得,做不到離你而去!才會在你面前能抱你那麼緊,你知道嗎?那次你面無表情的面對着我說,你不愛我,你要走,你嚇到我了,你說我真的哭的可傷心了,我真的以為從此我們真的就結束了,我不能相信你會是我的生命中的過客!我怕,真的很怕,我知道你愛我,可是我真的好怕你的心中還有其他很多的東西都比我重要,你會隨時把我輕輕的拋下,然後不動聲色的離開......

  生活本就是有着很多的酸甜苦辣,我們在一起有過快樂和不開心,但是我們是幸福的!當你在我面前流下眼淚的時候,我會心疼,會着急,會實實在在的感覺我有多麼的在乎你,想永遠呵護着你;當你抱着我的脖子對我撒嬌,說“我愛你”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你說僅僅一句話我真的至於那麼誇張嗎?有那麼的開心嗎?寶貝兒,是的!我自己都想來不可思議,一句話怎麼就會在我心裡激起波瀾?也許我真的是感情很細膩的人吧!可是你就是個大舌頭啊,哈哈~~~有時真的懷疑我應該是個女孩子才對,對感情真的很敏感,你有時的沉默和對事情的不置反應,抑或說是冷淡,很酷!而我會悄悄的失望一下。老公理解你的性格,但是心裡會有受傷的感覺,彷彿我對你是無所謂的,可明明我知道你就在我這裡,如我把你放在心裡一樣,把心裝的滿滿的都是你!

  跟同學談起大學,我會說我的大學是有意義的,因為我遇到了我生命中一直在等的那個人,寶貝兒,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充滿了精彩和溫馨。寶貝兒,想告訴你:你就是我的福星,你是我的!蘋果的家在哪裡?草魚的口袋裡有什麼?不離不棄,是我們的約定啊!

  寶貝兒,此時此刻多想聽你叫我一聲老公啊,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大學那些事
網友評論
大學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