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雨憶-別離

雨憶-別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校園湖畔,我靜靜凝望,那一抹黑遮住了下落的夕陽,看不到透紅的天空,也看不到湖中那一抹漂亮的餘光。

  湖面靜得不忍呼吸,我奔跑伴着雨滴,淋濕我也浸濕我的心。

  我駐足,屋檐下停息,臉上帶着笑意,觀看雨中的風景,雨絲傾瀉到湖面激起層層波浪與漣漪,雨中漂浮的風景,楊柳美得讓人靜息,景色讓想念醉得纏綿無期。

  我不曾長久停歇,雨中奔跑,幾縷濕潤的髮絲緊貼我臉上的笑意,只是此刻笑卻變得毫無意義。

  雨中漂亮的湖,雨中迷離的夢,雨中飄逸的楊柳,雨中滴落的雨滴,不知是那雨淋濕了我的視線還是那淚模糊了我的眼睛,朦朧中出現那錯過的曾經, 心在那個瞬間疼痛,淚在那個時刻涌動,因你心動,莫名心痛。

  只是那個夏天一眼,帶給我所有心動,留給我所有心痛,記憶中,你洋溢笑容,熟悉的一舉一動,難以忘記的,曾經的心動,難以承受的,此刻的心痛。

  你給我一個瞬間,便定格了我所有靈動,從此你住進我心中的秘密,那個你離開的雨季,變成我所有的失落與遊離......從此愛上了滴落的雨滴,卻討厭長長的雨季,那個雨季遇到你失去你,伴着一滴滴滴落的雨我丟了自己,此刻滑落的淚伴着雨滴的旋律,一點點,一遍遍清晰了關於你的記憶,為你寫下所有動情的句子,耳機里還播放着那首因你愛上的悲傷戀曲……想要敘寫一段故事關於我和你,卻再也找不到完美的雨季......

您正在瀏覽: 雨憶-別離
網友評論
雨憶-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