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高三班級團支部新學期國旗下講話稿

高三班級團支部新學期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高三班級團支部新學期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高三班級團支部新學期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致辭的題目是《新學期 新起點》。很榮幸,在新學期的開始能代表全體學生在國旗下講話。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多年來為我們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祝福,祝你們新的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並預祝所有的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金秋送爽,碩果飄香,在這酷夏的暑氣還沒有消退之時,我們已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學期。學校里來了新的面孔,為學校注入了新鮮的血液。我們也是一樣,度過了一個歡樂美好的暑期,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又回到了熟悉而又親切的菁菁校園。經過了烈日烤灼的校園更是煥然一新。

  新學期,新氣象。新,就是與舊不同;新,就是變化;新,就是進取;新,就是發展;新,就是創造。

  在新的學校,在新的學期,我們要不斷求新,求變化,求進取,求發展,求創造。因為教育是常新的,十三中學是常新的,十三中學的每一個學子都是常新的。

  新的學期總是給我們帶來新的希望,新的前進動力。而新的學期也不僅僅意味着新的學習體驗,更是一次新的旅程與考驗。新的學期的到來,同樣讓我們都迎來了一個新的起點,有了新的挑戰。剛剛進校的高一年級新生,你們準備好了嗎,你們將會迎接高中的第一個學習體驗,獲得學習的快樂。已經有了經驗的高二年級學生,經過了一年的磨練,請穩住前進的腳步,勇於突破,打好根基,為高考做準備。高三年級的同學,回首三年即將一晃而過,最後一學年,請全力以赴吧,以實力選擇人生的第一個交叉路口的走向,把握好自己,交上一份無愧於母校,無愧於家人,無愧於自己的滿意答卷。

  同學們,新的征程就要起航, 呼吸着校園中新鮮的空氣,你們是否都已經進入了緊張學習的狀態了呢?我們豪情滿懷地走進新的學期,新的學期就是我們創造新成績、新輝煌、新勝利的廣闊舞台。讓我們從今天起樹立為祖國而學習的崇高理想和信念,用自己的努力去鋪墊每一次成功,去給自己創造每一次機會。新的學期總是給我們帶來新的希望,新的前進動力。我們也要以新的面貌去面對,做一個超越於以前的自己,做一個嶄新的自己。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月亮也會每天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浩瀚星空。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新的氣象,新的一切。讓我們也大聲對着天呼喊,那就是--“我們常新。”同學們,面對千帆競發,百事待興的新起點,讓我們以必勝的信心,發奮的努力,紮實的作風,堅韌的毅力,共同抒寫人生的輝煌,創造十三中的輝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祝每一位同學馬到成功,旗開得勝。

  高三的學子們。讓我們齊心協力,合力攻堅,用堅實的腳步走出一條嶄新的成功之路,用衝天的豪情續寫十三中更加輝煌燦爛的歷史吧!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高三一班團支部

  2013年8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高三班級團支部新學期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高三班級團支部新學期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