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魅力經典,感動於瞬間

魅力經典,感動於瞬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魅力經典,感動於瞬間 標籤:感動中國

  廊橋遺夢、魂斷藍橋閃爍的是經典愛情的片段,任由歲月輪迴,留下千古絕唱。

  梁祝的凄美傳傳說,濕了眾人衣襟,蝶兒起舞,舞出千姿百媚,沒能化解心中的悲傷,記住的,光陰帶不走。

  雷鋒精神不只在3月5日閃爍,紮根在人們心中的也不止是好人好事而已,是一種傳承,是一種美德的積澱,留下的不是時代的消磨,而是財富的積累,取之不盡,弘揚世界。

  傅雷家書,留下的平淡的驚嘆,豐富的是血濃於水的教誨和源泉。

  自古到今,經典都不是璀璨的煙花,不是虛無美妙的海市蜃樓,不是駭世驚聞的非常事件。它是積澱,是歷史蕩滌過的風華,是被普通人相約傳誦的精髓。

  現如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迎2012新年的第一個節目竟然是“舞獅”,而且是中國獅?!cctv非洲分台成立,其外籍員工的慶典裝束是旗袍(非洲人穿旗袍別有一番韻味)!北京奧運開幕式的中國古典風撼動了世界!經典,擁有世界的國籍,贏得全人類的讚歎。

  驕傲之餘伴隨着感動,民族文化沉澱下來的精髓,贏得的是永久的讚歎。

  經典的老歌、經典的服飾、經典的產業、經典的文化等等,之所以在歷史的蕩滌中生生不息,是因為留存的是精華,是種植在人們心中的精神。他們不為世俗繁華所迷茫,不求飄渺無實的輝煌,他們或許會在短時間淹沒在逐利的煙海中,遺忘在時尚的光影里,暗淡在新奇的霓虹中,但他們在沉浮中彰顯獨特的固執和品行,帶給人們的是執着和信任,因此會永久流傳,成為經典,獲取的是全世界的尊重和傳承。

  百雀羚沒有在晃眼的芳香中迷失;

  經典老歌似乎紮根在人們心中,沒有被周杰倫淡化;

  香奈兒的經典款式包袋依然挺立在時尚的頂峰;

  中國的旗袍仍立於時髦的性感着裝之巔;

  京劇早已弘揚海外成為傳奇;老北京的風範成為世界的楷模;古城古鎮凸顯着神秘的魅力。

  老字號、老作坊、老品牌、老傳統在人們經歷了時尚的歷練之後,又輪迴到我們的生活中,這次立足的是精品、精華、精神,是千錘百鍊的極品。

  多變的世界里,每個角落都會閃爍經典的魅力,每個人的心中都渴望着記憶的凝重。

  歷史總是公正的,風吹雨打,冬去春來,世事輪迴,終究會抹去浮華,留存本質。

您正在瀏覽: 魅力經典,感動於瞬間
網友評論
魅力經典,感動於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