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美麗的邂逅

美麗的邂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剪一段流逝的時光,輕輕將你的身影深深印在我手心,拾起你曾經留下那份情而感動。感謝與你、相遇在這美麗而牽挂的夏日,你溫馨問候是我心中那盞明燈。你眼眸總是深情,是我心裡永遠不能抹去那一絲挂念。我生命里因你而精彩,我的生活因你有着無限感動。只為了你那一次美麗邂逅,我傾盡一生的柔情,用一生不變的誓言,與你在紅塵中與你相守。

  一直相信和你想相遇可以在靈魂里,有一種愛可以深入骨髓。愛是時時刻刻把你牽挂,愛是碰到每個物品都會把你憶起,愛自私到想和你天荒地老,愛是和你一生一生,不離不棄的誓言。愛是傻傻的付出,卻從沒有想過回報。愛是痛並幸福着。愛是心與心的依賴。

  愛一個人,就是要彼此幸福,快樂。心裡就會暖暖的,臉上也會幸福,淺淺一笑。親愛的,你曾說過,今生心與心不離不棄,你用盡今生柔情溫暖着每一次相逢,那麼距離再遙遠,也不能阻止我思念蕩漾在心田。等待再寂寞孤獨也會是一種溫暖掛牽。繁華落盡,只為彼此心間那份情與愛,繁華落盡,只為彼此之間不變的誓言。

  誰的愛動了誰的弦?誰的思念瘦了誰的容顏?今生為你,我願用思念詮釋愛情不老的傳奇,今生為你,我願三世煙花,只為你半世的迷離。紅塵深處,心心相惜,彼此守候,十指相扣。

  想你的笑,想你的滿臉憂傷的深情,想你煙草味縈繞在你淡淡指尖,想起你,我的臉時而微微一笑,想起你,我的淚,總是不受我控制。不知道你此刻還好嗎?對你的思念,隨着思念的足跡步入靈魂深淵。親愛的,在錯的時間遇到,註定會有着無法相守我不會遺憾,我們的相識註定對彼此今生守望。我們相愛註定今生無法相守,我們相愛註定今生對彼此有着無限相思。然,春去春又來,愛不是擁有而是懂得付出,兩顆心只為彼此而心跳,便是一種幸福。今生縱然沒有和你十指相扣的溫暖,也沒有和你擁抱的溫柔,你依然是我生命中最深愛的那個人。

  人生最美麗的情感,就是彼此的牽挂,人生最唯美的愛情,就是不離不棄,不需要朝朝暮暮的相守,只要一個懂你的眼神,人生總有些記憶是刻骨銘心的,有些是淡然而過。紅塵中你我各自天涯海角,為了彼此的誓言,我願將你放在我的心最溫暖之處,默默的為你守候,每個日出日落,讓我們的愛,在沒有你的日子依然保持着溫度。

  那些與你心心相惜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樂時光,和你在花開的季節,許下彼此不變的愛戀,相依相愛,至死不渝,在生命的下個輪迴,願緣分再讓我們相遇,還能讓我們這樣的相愛。守候每個有你的夜晚,守護我們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邂逅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