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遇見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遇見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遇見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與你是如此的親近,親近到忽略了你的存在,你對於我是個最美麗的意外。你的飛花落木,朝霞夕陽,你的春風化雨,傾情教導,你永遠年輕着微笑的迎來一批又一批地莘莘學子,撫慰一屆又一屆桃李花開的欣喜,可你從不刻意的展示你的厚重,你只簡單的存在着,如一縷輕輕而過的炊煙。遇見你,在高三伊始,那個炎熱的夏天。一進校園,看到廣場上偌大的規劃圖,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震撼。儘管前期的工程還未完工;儘管道路還未完全硬化;儘管一切的設施還未完備,但你以你特有的一中速度,向我們詮釋着高效率的時代節奏。“目標明確,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是你的性格嗎?你不斷發展壯大着自己,你嚴謹的治學,你淳樸的校風,你宏偉的藍圖,你進取的精神,都讓我熱血沸騰,豪情萬丈。我是那麼的以你為傲,我也再同你一起努力着,我多麼的希望在你的歷史中,我能作為棟樑之才支撐起你的偉岸。

  遇見了你,走進了你,我才從真正意義上體會到了青春賦予生命的特殊含義。

  喜歡你座座樓房林立,唱出時代新綠的默契;喜歡你廣場上紅旗招展的雄偉壯觀;喜歡你操場上,放眼望去的一片新綠;喜歡走在你的跑道上,踏出富有青春朝氣的動感旋律。喜歡你的學子,站在閱報欄前專註於時代信息的神情;更喜歡看你的學子,為夢想奮鬥的身影。

  走進了你,解讀你,讓我多了一份激情,一份執着,一份對夢想的渴望與堅守。

  你是三月里暖人的日光,是一片智慧的沃土,你是我唱歌時的音符,是我舞蹈時的鼓點,是我呼吸時的空氣,是我飛翔時的翅膀。你嫩綠的草葉,你芬芳的花香,你潔凈的走道,你的與時俱進,你的自強不息,還有你濺濕我心扉的露珠,都讓我知道,今生遇見了你,就註定你永遠不可能成為與我無關的風景,你是我永遠的牽挂,永恆的背景。

  我也深知我的一言一行代表着你的尊嚴。你記載着學子們的求知歷程,綿延着花季少女的期盼,青春在你的懷抱里閃光,靈感在你的腦海里迸發,一顆顆不平庸的年輕的心在你的懷抱中奔騰激蕩。我相信,隨着我們的成長,你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我不知該怎樣來形容你,一切文字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我親愛的母校,我只想對你說:“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意外!”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