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遇見你,讓我讀懂人生最美麗的意外

遇見你,讓我讀懂人生最美麗的意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遇見你,讓我讀懂人生最美麗的意外 標籤:人生不設限 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人生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有多少個意外,誰也說不出來。誰也說不出來的意外,拼砌了現實人生。現實人生沒有多少所謂的巧,所謂的遇合,所謂的傳奇,造化之神並不把這些東西每一天每一分鐘地專門做給芸芸蒼生。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遇見你,是我人生的意外,沒有遇見你之前,我的生活平靜的像一灘死水,沒有泛起一丁點的漣漪。每天微笑的生活着,每天在無聊之時聽聽輕音樂,每晚孤寂落寞時一人靜靜的敲打着鍵盤。或許在無人時。偶爾也會設想一下自己的未來,但編織的美夢不多。日子就是這樣淡淡的來臨,稍後又淡淡的逝去,青春的歲月也逐漸遠去來。曾經傷痛的心,總是在尋尋覓覓。心中也對愛情有了幾許憧憬,但從不奢求。

  與你本該現實中認識的,卻偶然在網絡相識,漸漸成為朋友。拂開歲月的塵埃,在有空的日子裡,聊人生,談工作,訴生活,講愛情等等,就是在這樣的心與心的碰撞中,心靈軌跡的交匯中,我對你有了感覺。在交談中,我們依然保持着心靈深處的那份寧靜淡泊。愛萌芽在心間,流淌着暖暖的小溪,悠長而深遠。

  短短的大半年裡,與你相識。讓我走進了不同的人生,使我不得不感嘆,遇見你,讓我讀懂人生。使我人生出現意外的轉折點,使我的生命有了全新的開始。

  我知道我難以讀懂你所有的一切。我須在讀懂人生的基礎上,才能讀懂你。你的微笑充滿從容優雅;你的感情太深沉了,就像浩翰的夜空,難以任我游弋自如。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所仰望的,是我單純的世界難以波及的。

  我深深知道,緣分的天空已註定了我們的緣分。象徵愛情的那朵玫瑰已悄然在我們心中綻放。雖然我不能全部的讀懂你,了解你,但我已被你深深的吸引了;被你的誠摯所打動;被你的情感所牽制。愛你所愛的,想你所想的,做你所做的。

  我不敢想象我們的未來會怎樣,但現在想你已成為我每天必修的功課,你的世界已成為我的天空。有你的消息是我每天的渴望,等待與你相聚是我此時此刻的奢求。

  從相識到現在,我們都忙於生活,相聚的時光總是那樣的短暫。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事業,每天的忙忙碌碌都讓我們難以相聚一起。但無論多忙,我總是忙裡有閑的給你發信息,告訴你,我對你的想念。想念着你,相思再苦也有甜的時候。或許這就是愛情的滋味,甜中有苦,苦中有樂。

  We`re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we meet.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 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我們彼此深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我們相遇。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你讓我讀懂了人生中最美麗的意外!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讓我讀懂人生最美麗的意外
網友評論
遇見你,讓我讀懂人生最美麗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