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明媚如春,回眸一笑,你,我最美的意外

明媚如春,回眸一笑,你,我最美的意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明媚如春,回眸一笑,你,我最美的意外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朦朧的天空依然飄着細雨

  善變的不只是這個世界的人心

  還有那善變的天氣,在公交的一個角落,我很努力的想抓住從眼前飄過的每一處風景,俄想把它牢牢的記住,來埋補心裡那片空缺,執着的固執的,以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什麼也不是,在某些時候我們愛的太卑微,如一句話,一篇文章就牽動着自己的千瘡百孔的心,以多愁善感的情緒,面對的有很多,逃避不掉的也有很多,不鬧,不哭,安然的保持着一顆平靜的心,倦了,累了,我也無能為力的去改變什麼?

  原諒我的無知,原諒我的任性的讓你們不夠愛我,我想做一個遊離的孩子,不在那麼不安的想抓住每個人的給我的每寸溫暖,不只自己累了,而你們也倦了。

  最近朋友聯繫的很少,話說的很少,難過已經不能用自己的醜陋的情緒來表達,而只是在腦海里轉動的千萬的思緒,沒有頭緒,理不清剪不亂,就讓這自己這麼瞎折騰着,然後在浩蕩的黑夜裡,抱緊自己每一寸顫抖的皮膚。

  依然清晰的記得,我們以前說過以前絕對比現在快樂,而現在確在覺得我們的從前是多麼的快樂,你追逐着,我奔跑着,生活的方向明確不了,束縛太多,困擾太多,惡夢太多,我想要的,你給不了,我有的,你接受不了,就這樣疼痛着,無謂的掙扎着,其實那已經沒有任何的作用了。

  我在想是我們是不是不夠洒脫,為了該死的生活,該死的人生那麼拚命的掙扎着,從頭到晚,沒有得到什麼,從頭到尾也沒一件事情能用快樂的解釋着,你不懂的,我儘力讓你懂得,你沒有的,我盡的給予着,強顏歡笑的說著每一句玩笑話,你用心的聽了嗎?你知道我內心裡那徹骨的疼痛嗎?我知道你不懂得,因為你已經不需在懂得。

  在這條道路,我傾盡所有,無撼,用儘是一切去珍惜這段感情,不覺得我害怕它在陽光下照耀,可值得不值得的,我們心裡常留着一張底牌,可它卻不是必贏的王牌,而是我們固執的借口,人生路口,迷茫的是選擇,我想逃,你追着,我追逐着你卻逃了,或許人生本身就是一場追追趕趕的遊戲,是你的不懂得,而是我過份的天真引導你的在每個錯誤里固執的不肯走出來。

  浩蕩黑夜,能與自己時刻相惜的,只是一個聽不懂你話,卻能孤獨的時候陪着的電子產品,能為你接收千里之外信息,聽着你的沉默不語,我的無奈嘆息,我知道有些話不用說明了,你我心裡早就有答案了不是?

  以為一場大病後,我可以徹底的清醒,脫胎換骨的去做明知的選擇,可是這場災難,是大雨也清洗了的污痕,我的愚昧與無知讓彼此都難堪了,讓你我都難受了,我應該讓你走,不該那麼任性的拉着你,我以為我做的是你想要的,我做的卻不是你想要的,有時候有些東西都是過份的去強求,一個人越好,另一個人越犯賤的都想逃,有些好無福消受,有些痛,是你我都不懂得。生命里有你,卻只是一場錯誤的遇見,你在我生命里僅是只是一個無法停留的過客,留下的腳印,深深淺淺,刺痛了身體每一個疼痛的細胞。

您正在瀏覽: 明媚如春,回眸一笑,你,我最美的意外
網友評論
明媚如春,回眸一笑,你,我最美的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