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遇見你,是我旅途最美的風景

遇見你,是我旅途最美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你,是我旅途最美的風景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

  遇見你,緣於偶然;走近你,因為值得;珍惜你,因為真誠!親愛,此刻只想對你說:今生認識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風景!願你永遠快樂,幸福!

  ——題記

  時光清淺,繁華幾度。心悅一份相知,珍惜一場懂得。將最美的遇見,用陽光的格調,布局在生命的每一個罅隙。依着溫度,我在生命的素箋上,刻下今生無悔!

  我的心,在有你的岸。隔着萬水千山,守一份思念的淡泊,默對花開花謝。季節,變幻無窮。我該怎樣下筆,才能讓心底的感動,寫成歲月無悔的傳奇?

  細數與你相伴的流年,淡暖生香!歲月因有你的相伴而溫暖,時光因有你的懂得而靜好!淺淺心音,靜靜訴說。剪一抹琉璃時光,種在我們初識的渡口。期許,來年依舊靜好,安然。我們,依舊是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若時光允許,就讓我淡淡陪你走過以後的流年,可好?雖然沒有驚心動魄,但我相信會有細水長流的暖。而我也始終相信,唯有平淡之中才會有真情。

  那春風過後,是你留下一地的溫柔。我迷失在,那一縷如煙如夢的荷香里......

  我知道。依着水韻,我們已經找到最溫柔的那一懷純真與澄澈。我也知道,那安然,是我淡淡喜歡的素凈。

  執手陌上,將點點滴滴的快樂與憂傷,一路珍惜,一路收藏。我們,品味流年的婉約與相伴的美好。我們感動着彼此的感動,開心着彼此的開心。親,此刻只想對你說:遇見你,是我旅途最美的風景!感謝緣分,讓我在素白年華拾得一枚花開,瀲灧我一生的記憶。

  其實,風還沒經過的時候,早已經聞到你的氣息。此刻有你,幸福,若水......我深深知道,靜靜的相依相伴里,我們總會在某一時刻找到彼此給予的溫暖!眷戀深處,總有一抹最美的情愫在心間盛放。

  世界這麼大,我們需要多深的緣分才會相遇、相伴走過這一程時光靜好!那心與心的相守,靈與靈的相依,勝過千言萬語的對白。你,註定是途徑我生命的一抹春色,蔥蘢我的四季如春。

  若經年,疏影暗換。那麼,我們便相約陌上。不問未來,不說地久。只泊一灣思念,以心靈對語。在一朵花開的明媚里,將生命最美的印記雕刻!

  或許有一天,我們也會淡出彼此的視線,也會消失在各自的天涯。但是,曾經相伴的這份暖,這份情,我永遠不會忘記。情到深處,無怨憂。在與不在,已經不是很重要。我只記得,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已足夠!

  歲月無聲,思念無聲。流星劃過的瞬間,許我雙手合十為你祈禱,願你一世安好,永遠幸福!

  文/琉璃疏影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旅途最美的風景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旅途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