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又是這樣的一樹朦朧,又是這樣的牽牽絆絆。今夜,你再一次迷濛了我的視線,牽愁照影般地撩撥起我的悠悠心緒,將一簾幽夢溫潤着我斑駁的記憶,在靜若止水的心海里微微漾起片片漣漪。

  靜謐的夜,遙看河漢璀璨的星辰,哪一顆是你晶亮的眼眸,將款款深情傾注,如驚鴻一瞥般將我的心事牽引,風韻了我蒼涼的心胸,撥動起心弦陣陣,共鳴出千古絕唱的和弦。

  你若一隻絢麗的蝶兒,舞動起斑斕的羽翼,翩飛在我寂寞的世界。在那奼紫嫣紅的百花園中,你自由自在地蹁躚起舞。是否,你也在尋覓那讓你浪漫溫馨的一刻?是否,你也在為前世今生的唯美相遇而韻滿遐想?是否,你也在為羽化的美麗而感到由衷的自豪?是否,你還在守望下一個百年輪迴的擦肩?

  你是否依然眼見落紅心心相惜?沐浴細雨心生悲涼?獨瞅秋葉滿腹惆悵?輕捻雪花將淚輕彈?如果說絳珠仙草是為了報答人間的苦苦守望而傾盡一生清淚,那麼,你又是為誰暗自神傷珠淚常流?

  你是那秋日一泓淺藍的清泉,寧靜唯美,讓人流連。真想輕輕地擁着你,又怕我的粗魯揚起的波紋,攪亂你甜美的夢境。

  你是那清新淡雅的一族花蕊,獨自妍放在寧靜的一隅。真想輕撫你嬌羞的面龐,又怕我放肆的舉措,揉傷你孱弱的身軀。

  陌陌紅塵,多想挽起你纖柔的腰肢,貼着你嬌弱的媚骨,讓你氤氳蘭香的體息縈繞在我的鼻翼,芳菲我今日的夢幻。

  凄凄流年,多想展望你燦若夏花的嬌顏,讓流轉顧盼的明眸,照亮我漫漫長夜的孤寂,唯美我蒼涼的歲月。

  歲歲朝夕,多想擁你入懷,體會你溫馨的纏綿,讓你歡愉時的花枝亂顫,撫慰我業已疲憊蒼老的心田,暢想我今生的期盼。

  你就是那開在夏日的玫瑰,絢麗風韻卻又無法採擷;你就是那雨後天幕的彩虹,繽紛耀眼卻又遙不可及。你唱響了我的流年,你韻潤了我的今朝。我多想撩開你神秘的面紗,一睹你絕世的風華。而你,留給我的始終是謎一樣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背影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