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秋之戀,戀紅塵

秋之戀,戀紅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秋之戀,戀紅塵 標籤:山楂樹之戀

  漫步街頭,看細風飄飄,群雁飛過,愁秋幾度,杜鵑啼啼,殘落幾度?

  人約黃昏,柔情似水,問君天涯遠,冬雪覆,輾轉清夢,彈奏一曲人生永遠,看剪碎着倩影無數,時光破碎,花落昨夜,斑駁的記憶,那永遠還在嗎?

  冷的秋。冷的涼。一陣寒風襲來,忍不住打了個寒顫,幾分失落,一地的黃葉,風好清冷,雲也有點寂寞。

  那無聲地回首,花謝了,我也老去了,看裊裊之煙輕曼,一絲前塵,一份傷感,還記得那聲道別,還記得那次回首,我看到了夕陽落盡,我看到了靈魂殘影,我沉醉在昨日的過往,幻想與你覆一場地老之約,孤寂的影子,我只能與你為伴,斷雁長空,我是那麼的不舍,不舍與你道別,不舍各走各的,跋涉一生,落寞了所有。

  秋雨綿綿,紅豆相思,訴不盡對你的思念,花落為誰傷?憔悴為哪般?

  這一生絢麗了漂泊,心卻沒有歸宿,時光就這麼無情的飛過,蕭蕭於懷,我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只覺得未來應該是一種延續,踏滿塵埃的步履,總以為自己能堅強的面對一切,那迢迢幾度的蒼茫,生命里旅途是一段不歸,光陰卻是似水,無法洗去踏滿塵埃的步履,我張望着蒼穹,望不斷,我只想透過一點縫隙,已習慣沉默的沉醉,透心的涼,好好的去醉一回。

  柔風細細,冷了秋,冷的涼,幾分失落,一陣涼風襲來,枯黃的夜脈,我輕吟點墨,悠悠飄然萬里,天還是那麼高,雲,還是那麼淡。喜歡這飄落的感覺,黃色的,紅色的,落在地上,那一刻,我的心也跟着飛了起來。

  天空是那麼遙遠深邃,我望着天空,續着萬般情思,花落里,人瘦兩兩不相知,只為你驅不散的身影,揮不去的愛。

  為什麼時光總是那樣容易消逝?

  為什麼人生總是那麼的不完美?

  為什麼擁有的少,失去的卻是那麼多?

  停留在時光的路頭,我微笑着,那一藏在深處的溫柔,早已疲憊的憔悴不堪,思越千山,我想去抓住,想留住些什麼,蒼涼的讓我迷失了方向,心翻千層,夢追四方,找不到夢的方向,我來自何方?

  總想呆在你的身邊,總想給予自己過多的歡笑,看着世間的流逝,卻挽不住一絲絲美好,我等着來生,我等着來世,許下諾言,站在熟悉的角落,我種一地彼岸花,我灑一地心碎雨,沿着記憶,沿着餘韻下的那片殘紅,尋着我的腳印,你一定要找到我。

  寥落春去秋來,我站在歲月流轉,纖纖瘦手凝眸流年,三千惆悵雨落繁華三千,誰把流光偷換?誰把消散滄桑人間,淡淡暗風只為與你許下一生,望之若水,冷笑歲月涼,一瓢空明情如風,紅塵煙雨里,素筆磨墨,只為與你刻骨銘心,靜等你的歸來。

  一條小路上,落滿了黃色的,紅色的樹葉,一陣秋風吹起,拂亂了我的頭髮,大大小小的樹葉脫離樹枝,飛向空中,悠悠的飄着,享受着自由的快樂,踏着厚厚鬆軟的樹葉,隨風飄零,心也跟着飛了起來。

  我在月下種下彼岸花,花開一千年,相望一千年,用一千次的回首還你一次回眸,換一次刻骨銘心,換你許我的永遠,不為匆匆,我滿身灰塵,你滿臉憔悴,一生相惜,相依走過奈何橋邊。

  如煙的往事飄散,想着孤獨,數着落葉,滾滾紅塵中佇立,曾經是那麼心灰意冷,當夢想被擊的粉碎,當冷蔓延了五臟六腑,當一切都不復存在,這一刻,有多無助,蜷縮在一角,雙臂交纏,好好的安慰自己,好好的抱抱自己,人生是孤單的,匆匆而過的總是時間的過客,翻開記憶的扉頁,深深地呼吸,寫不完的思念樂章,訴不盡的離愁哀怨,不知你是否還記起我的容顏?記起那些潮濕的沉澱?我是那樣孤獨,你是那麼無奈,塵世里,那麼累,只想靈魂得到安息,錦瑟的年華,輾轉中不願離去,不願與你別離。

  就讓我真誠的祈求上蒼吧,就讓我純潔的心靈得到一絲安慰吧,蒼天在上,如果人生里的一切都是夢,我願意歡笑沉醉其中,願意沉睡在夢裡一輩子,從此不願醒來。

  秋孤獨,風寂寞,很想再去野外瞧瞧,去大自然里走走,天空是那麼的高遠和深邃,立在秋天,惆悵所失,相思在秋風裡,萬里牽挂,送上平安,風蕭蕭,你若安好,我便快樂!

  相逢是緣,歲月如歌,習慣着沒有你的陪伴,我們就這樣天各一方,讓我悠悠古心,讓我落魄幾許,遺世獨立,一生流離嘆息,荒蕪辭章,寫下一生的不舍,寫着一生的詩篇,我站在季節的末端,將我的思念升遠,升到你看得見的地方,為你折一千隻白鶴,寫着我的永遠,放飛空中,飛到天涯海角,飛到你的身邊。

  歲月薄了的時光,我把所有的思念埋藏在寂若安年,在時光千轉百回的最美里陌路行歌,看不盡紅塵,縱然天長地遠,縱然流嵐鎖顏,縱然憔悴不堪,我依舊寫着詩篇,我依舊望着經年。

  長亭十里,執手相別,時光靜好,我清韻點墨,秋風瑟瑟,天涯海角,我只是期待着一個唯一的承諾,衣破塵埃,顫抖的靈魂,一絲絲冰涼,頻頻回首,飄飄落葉,風吹一地,茫茫人海,尋影里孤單。

  秋風落葉,秋之戀,撫琴思君,戀紅塵。

您正在瀏覽: 秋之戀,戀紅塵
網友評論
秋之戀,戀紅塵 暫無評論